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鉴轻尘比特币震荡盘整,新高何在?17年历史是否能够重现?

阴阳K线间的故事里都是你,一笔一划都希望你潇洒至极。灯火阑珊,没你何欢?涨跌交替,没我怎赢?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不努力终将一事无成,任何时候的决定都不晚,成长来自于觉悟,价值来自于不可替代,今天来自昨天的选择及努力,未来源于今天的定位和奋斗。


实仓操作总结:

上午说了下前面两周的一个操作情况,近期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更新近期每日做单总结,操作建议上面也是延续前期操作思路不变,所以没有更新,但是整体操作上面还是很不错的,今日白盘给出操作建议,多空单均有激活切空单在相对低点最终目标出局,多单按照操作建议进场目前获利继续持有!


行情分析:

近期的行情基本上都是差不多在我个人操作建议和行情分析上面都是可以看得出来,后市基本上都是按照操作建议在走,因此也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不管是行情的大小和趋势上面把握都还算可以,不管是瀑布还是暴力拉升在我看来都是在情理之中的,今天白盘给出操作建议多空单均有涉及,行情也是在下跌打到今天最低点11150一线后止跌反弹,目前震荡在12000下方,整体反弹空单在600-700点左右,前期走势上面冲高回落,还没有打到本人前期给到的目标点位15000一线,甚至14000一线都没有突破,那么说明市场上面很明显有人或者机构是不希望这么快就打到这么高的点位给到大家获利出局的机会的,而现在的行情在经过一波回调后继续蓄势上攻,也是可以看得出来多头的强势不是千八百个点的回调可以打掉的,那么我们顺势而为即可,虽然做合约做的是短线波段利润,但是很明显近期的行情千八百个点都可以算是短线操作,那么这时候我们操作上面就更加需要谨慎了,不要贪要学会落袋为安,资金量不是很大的朋友建议进场抓取利润200-300个点即可,接下来的行情,在我个人看来,想要一下子直接打到15000高位很明显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更大的可能性是震荡上行,前期瀑布受阻点12300一线可暂时作为一个空单防守点,也就是今天白盘给出的空单建议进场点位,而多单防守点位可以暂时放在11000一线,破位多单建议失效,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点位一但破位12500一线空单暂时不要进场,待反弹行情走出来以后再去进场布局跟进即可!今天的行情上面个人认为暂时性是偏向于多头再次上攻的,目标点位暂时放在12800-12500,晚间做单做好风控,谨防暴力拉盘砸盘!


操作建议:

1.11500-113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800-1250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12300-125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300-1100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今天来说说为什么不管是现货还是合约你都不能赚钱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币圈再也不是那个当年只有几百个人知道的小密圈了,规模在不经意间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千万级别,真的是发展迅速,速度快的像是发展中的中国,真的是一天一个样,币圈的波澜壮阔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投资朋友进场,但是真正在币圈里面赚到钱的在我了解很少很少,可能是在100人里面能够找到一个吧!而其中很大比重上面还是以15年左右入市的人为主,为什么17年以后进场的朋友很少能够大赚特赚的呢?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聊这个话题,说自己自从进入币圈以后,不管是合约还是现货都有做过,但是不管是合约还是现货都是亏的血本无归,两年时间投了百十万,千儿八百万的大有人在,可是学费交了怎么就感觉好像没有学到东西,反而还是该怎么亏还是怎么亏,甚至越来越严重呢?听了他们的哭诉我也很无奈,最近几天也是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们的亏损呢,是因为这个币圈真的不能赚钱,还是说因为什么呢?说实话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相对来说也是总结出来了一些问题所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看不懂趋势,盲目进场

不管是合约还是现货,其实趋势都是一样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够完美的买进去就跌,卖出就涨,好像是市场就盯着自己那点资金了,做合约也是明明前面涨的好好的,多单一进场就开始跌,开始抗着,抗不下去了,出掉,结果立马涨回来,甚至涨到了多单盈利的点位,后面吸取教训,一直扛着,结果扛着扛着爆 仓了,再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去做了。

二:追涨杀跌,盲目跟风

今年过了春节以后就开始的拉涨行情,中间利空利多消息面层出不穷,不管是利多还是利空消息都是满天飞,风风雨雨不经意间两三个月的时间比特币的价格从4000一线最高涨到13999.99一线,我想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前面没有进场,耐不住行情一直涨而追进去的吧?然后就华丽丽的的被套了,后面利空消息的传出,瀑布到来,一波5000个点的跌幅,将近40%的跌幅,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又在10000整数关口以下进场追空,然后行情一波反弹近千点再次割了一波肉,每次都是行情将要结束的时候进场,然后要么被套要么被强平,追涨杀跌,盲目跟风

三:分不清现货和合约本质,事倍功半!

我前面一篇文章跟大家详细的介绍过现货和合约的区别及其适用范围,但是很明显很多朋友反其道而行之,现货这种适合长期持有,操作不灵活的交易模式非要去做短线波段交易,被套就割肉,然后再去等行情,涨上去了再去追,然后再次被套,再次割肉,恶性循环,适用于短线波段交易的合约交易非要长期持有,赚了不出,亏了死扛,最终结果只有一种就是被强平,一分不剩!

四:满市场去找老师,最终还是血本无归!

很多朋友觉得自己小白一个,也看不懂行情,又想介入币圈抢占市场,因此在各大财经网站,app,论坛到处去找老师,有的是加到一个老师直接上去就跟上操作,不管对方要求是付费进群还是需要到签约平台操作,统统同意,然后跟上操作,结果碰到大行情不知道怎么办,有的是找不到老师人,有的是让死扛着,最终结果要么被强平,要么资产十不存一,后面学聪明了,开始多加很多个老师,然后各个老师的操作建议结合着做,行情趋势比较明显的情况下大致操作建议差不多,然后跟着去操作,获利情况还不错,一旦遇到大行情或者变盘前,老师操作建议不一致,甚至相对,这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去操作了,又开始到处去问,去看,结果越看越多越不知道怎么进场,随后好不容易确定好进场思路,进场就被套然后死扛直至强平,最后发现这样不行,再次去找老师带,懂得了考察老师实力再去选择老师,开始学会了沉默,学会了选择性忽略分析师发的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终于选择到了认为实力不错的老师,选择合作,然后因为有前车之鉴对老师的建议存在疑虑开始挑单子做,结果很无奈的发现,好像每次进场都是亏损,不像是你之前看到实力,开始认为这个老师实力也不行,是骗子,然后就直接不再跟他合作,再次开始了自己的币圈摸索之路!

上面提到的问题可能不是很全面,也有些不符合正在看我文章的你的个人情况,但是这是近期找到我的朋友们的共有的比较严重的几个问题,因此在这里提一下,请大家不要钻牛角尖,至于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由于篇幅问题这里就不再进行详叙,有这方面问题的朋友欢迎咨询鉴轻尘怎么解决!


一直相信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就好像此时此刻你在偌大的市场中点进了我的帖子,并且看到了这里,我想或许这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或许你曾在这个充满挑战而又残忍的市场中跌倒,想继续前行却不知所措,想退出离开却并不甘心!又或许你是满怀希望全副武装的在来往这里的路上,准备好好的大干一场!不管你是怎样的状态怎样的心情在此时此刻都可以找我来静下心的聊一聊,本人也非常愿意聆听并帮你分析接下来的计划,哪些是我们该做的,哪些又是我们不该做的。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们希望理想的模样。

文/鉴轻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