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蓄力遭腰斩,后市艰难前行1.18后市解析

  晚上好,欧阳今日也是一天没有更新文章,但不得不说隔夜欧阳的预测可谓是完美,30的多单目标40以及后续的谨防黑天鹅都一一成为现实,这次预测不是偶然,而是趋势所指,风险规避加上时讯分析结合而产生的必然。我是欧阳枫诚。

  

  —黄金蓄力被断—

  

  周三(1月17日),在美国政府面临关门风险等因素的提振下,黄金日内表现“稳中带升”,一度逼近1345。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金价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并跌破1330关口。

  

  消息面来看:近期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还是在于美指。因为市场对美国2018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令加息预期重燃,给疲软的美元打入“强心针”;而且美股持续刷新历史新高,也对金价上涨构成压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也释放了积极信号,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目前美元在低位企稳,多头开始挣扎反击,黄金则表现承压。由于本周消息面数据清淡,黄金后期走势更多的还是关注美指动向。

  

  —黄金将何去何从—

  

  黄金隔夜跌破1330支撑黄金便一蹶不振,白盘一直维持在30-24区间震荡,直到晚间初请数据利空公布不跌反涨,打破的区间,截止欧阳撰稿时现在有持续上涨的趋势。

  

  在隔夜跌破1330关口后,今日白盘也是测试了欧阳之前说的1325支撑,由下午的探底回升可初步确认此位支撑成立,而后从之前的回调冲高的走势中可以看出,黄金回调需求不会超过25美金,也就是说此次回调不破下方1320支撑我们后市可持续看涨,若是如此那么大趋势的单边连阳,也将转变成为震荡上行,当然这也要看欧阳的之前的条件是否成立,若是成立便一切安好,若是跌破1320以美国目前经济情况欧阳认为多头时代将就此告破,并且中线再难翻身。

  

  短线上来看黄金探底回升,但我们还需观察上行动能的延续性,以及下方支撑的进一步确认,那么尾盘操作上欧阳在此不建议去操作,首先利润空间不好把握,并且难说黑天鹅是否再次展翅,若是激进的朋友那欧阳只好建议,26-29去做一个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33-35一线,空单在上方35不破的情况下介入,止损3美金,下方目标28一线。

  

  —结语—

  

  欧阳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欧阳指导操作强调严禁重仓,严格止损,我们在这个市场上要做的是努力活下去,而不是赌下去,这样我们才会越过越好!别自己的钱亏了,又没有睡好,身体又搞垮了!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欧阳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