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超级周在线,非农将决定黄金多空去向3.6操作解析

  下午好,本周重磅数据和事件密布,金市恐迎来大行情。经济数据方面,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本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发表讲话,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在悉尼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本周美联储将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

  

  —消息解读—

  

  本周聚焦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及薪资增长数据,或成就或损害黄金走势。在财政刺激、减税和贸易战的背景下,如果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则将令市场对今年升息3次的预期更加强烈,甚至预期今年升息4次,届时将对黄金构成严重打压。市场对美国总统关税计划的担忧有所降温,全球股市回暖,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技术面金价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金价中线下行风险仍存;但美元指数仍未企稳,市场对晚间美国数据的预期较为悲观,多头在短线仍有一些机会。

  

  黄金最终的方向还是要非农或者美联储利率决议来确定,利率决议当然还远,但非农就是这周五,所以当1366-1361高点下移,低点1307-1303上周被刷新之后,现在从周尾开始的这一波反弹能不能起来就是行情的关键,能涨说明高位震荡反复的局面还在,不能涨那么一直到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都要下跌了,涨跌其实都有道理,上涨在于本身就是高位震荡的形态,下跌在于美联储加息之前一般都要走一波空头行情,然后等加息落地后补涨,所以这也导致了现在行情慢节奏的原因。

  

  —黄金操作解析—

  

  如欧阳之前的文章所述,黄金目前的空头优势还是较为明显,并且现在黄金多头能寻找到的支撑寥寥无几,也就是说在本周非农欧阳个人预计将大幅度利空黄金,那么加息的问题就更不用说了,到现在为止黄金整体下滑超过60美金从1365高点到1303低点,跌幅已达到63美金,欧阳个人预计本月的跌幅会下探到下方1260一线,所以若是千三关口失守欧阳将布局一次可观的中线。

  

  短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徘徊在1320附近,那么就如欧阳之前所述,我们等待的就是1320一线阻力的形成,而现在来看离这一天不远了,并且目前黄金的下行趋势较为明显,上方M型筑顶,所以操作思路欧阳建议还是高空为主,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便是1320一线阻力何时确认,下方支撑1310以及低点1303何时破位。短线操作欧阳建议依托上方阻力1324-1327以及下方支撑1313-1315去区间操作。

  

  —结语—

  

  欧阳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欧阳指导操作强调严禁重仓,严格止损,我们在这个市场上要做的是努力活下去,而不是赌下去,这样我们才会越过越好!别自己的钱亏了,又没有睡好,身体又搞垮了!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欧阳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