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形式将转黄金受阻或将难以再次上扬9.4黄金操作解析

  下午好,近期琐事比较多所以文章更新比较少,所以还请各位见谅,欧阳也是人,也是大学毕业摸爬滚打到现在的,所以我也会犯错我也会有失误,但是欧阳会大方承认,不回去矢口否认,错就是错无可厚非。我是欧阳枫诚。

  

  —黄金后市不容乐观—

  

  在连续五个月收跌之后,黄金价格停滞不前,走势未能实现逆转,投资者感到失望。一些证据显示,进入九月后,空头正在试图控制黄金短期(1-4周)走势,未来一周是决定金价未来走势方向的关键。市场对的担忧提振了美元,但却给黄金带来了压力,并使得其无法继续上周的反弹势头。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也利于美元,7月消费者支出增加,增强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信心,进而令美元走强。

  

  目前而言,强势美元仍然是黄金反弹的“敌人”。因此,如果黄金多头要想将金价维持在8月低点上方,那么未来一周他们可能会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黄金市场当前的空仓头寸非常高,可能会让看涨黄金的投资者进行空头回补,但他们必须立即行动。如果美元指数在未来几天继续走强,黄金多头将很快失去他们目前才建立起来的一点点优势。

  

  美联储九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经过对市场分析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最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欧阳强调的依旧是“反弹”而非“反转”,短线技术指标上都显得十分的薄弱,10日均线下压至1221附近,若能站上该位置则转为中性,进一步上涨空间将扩大至周布林线中轨。所以目前黄金多方需要做的是稳住自己的优势,欧阳要提示的是防止刚被提振的信心又被消磨殆尽,这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黄金操作解析—

  

  由上文可见黄金目前形势又一次的不容乐观起来,加之本周非农数据来临,市场也随之开始掀起新一波的浪潮,整体上来看黄金目前开始展现弱势形态,但不论之前的反弹如何始终没有脱出4小时线的下行通道中,加之本周非农祸福难料,或许黄金将开启一轮空头,那么整体日内操作上欧阳建议依托下方1192技术支撑去操作,回调不破1192入场多单看向日内高点1200一线,若破位1192则顺势跟进空单看1188一线,目前1196一线可轻仓入场空,谨记严格止损避免风险。

  

  —结语—

  

  首先先感谢把文章看完的朋友感谢你对欧阳的尊重,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