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承压回落1188后市或将再次探底9.4黄金后市解析

  投资的路很漫长,作为投资者,要保持好的心态,学会坦然面对。市场上技术与讯息常常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不要心急,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头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我是欧阳枫诚。

  

  —黄金后市展望—

  

  贸易:上周众望所归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未能达成一致,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下对媒体表示,不会在NAFTA的谈判中向加拿大妥协。两国代表不欢而散,不过仍将在本周三(9月5日)开启新一轮谈判。此外,上周五,特朗普又表示不满意欧洲在汽车领域零关税的提议,欧盟方面称,如果特朗普增加汽车关税,欧盟将予以反击。不过欧盟在周一的态度似乎又有所软化,主动提议与美国就牛肉进口问题解决争端。有分析指出,贸易紧张局势日益加剧,美元或将因此受到提振,成为最大赢家。

  

  加息:目前市场已经做好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准备,这点从目前黄金反弹无力就可以看出,所以,接下来能对黄金造成重大影响的就是12月的加息预期将是其中因素之一。欧阳认为,如果12月加息预期得到提高,那么美元必定会进一步走强,黄金则会继续走弱;反之,黄金则将企稳千二,且大概率冲击月线上压制点1235附近。随着金九的到来,金融市场迎来旺季,相信行情波动会比较大,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变数,在这里欧阳提醒各位投友时刻保持谨慎的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非农:非农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向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出美国经济增长和衰退的情况,数据对美指以及黄金未来的走势至关重要,很多时候趋势的扭转就是非农开始的。欧阳从近期美指以及各项数据来看,当前美国经济状况是十分良好的,各项数据均较为稳定,那么欧阳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大概率会起到提振美元从而进一步打压黄金的作用。

  

  —黄金晚间操作解析—

  

  短线技术指标上都显得十分的薄弱,10日均线下压至1221附近,若能站上该位置则转为中性,进一步上涨空间将扩大至周布林线中轨。所以目前黄金多方需要做的是稳住自己的优势,欧阳要提示的是防止刚被提振的信心又被消磨殆尽,这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目前来看黄金跌破日内支撑1192位置有进一步下探1188的趋势,那么晚间操作上欧阳即建议反弹空为主,以1194以及1190为入场点位,以1197以及1195为止损位置,下方看到1185一线破位即可顺势看1180-1182附近。

  

  —结语—

  

  首先先感谢把文章看完的朋友感谢你对欧阳的尊重,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