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美元持续强势黄金终究难逃一劫?9.9黄金下周展望

  人不可无欲,亦不可贪。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狂风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盛开,繁花落尽,才硕果累累。我是欧阳枫诚。

  

  —终究难逃一劫,黄金将再次坠入深渊?—

  

  超级周最后一场大戏,美国劳工部(DOL)周五(9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1万人,创下两个月高位;小时薪资环比增长0.4%,为预期的两倍,而同比则增长2.9%,为逾9年高位;不过,7月失业率持稳于3.9%,高于预期的3.8%。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急涨逾40点,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急跌。

  

  非农数据公布之后,下周的数据也就清淡了一些,主要能够影响到金价的走势的只有周二的英国初请数据数据的公布以及就是周四美联储决议加息和初请数据了。对于这两个国家的初请数据也就不做过多的强调了,重点说说美联储的决议,对于美联储这边来说,美国的经济一直都是出于世界的前沿位置,那么这样看来,美联储一直都是希望美元能够稳定,所以美联储上的决议一般来说都是对美元的价格进行一种打压的状态,加上之前对美联储的一些报道看来,美联储在9月加息的可能也是越来越明显了,所以在之后的消息中,美联储依旧会持续理想中的加息计划。

  

  —黄金后市解析—

  

  做一个简单的回顾,上周总体看来,是一个整体震荡的趋势,上周开盘价格在1200附近,周一金价波动不大,最后波动也是有10个点,最终收盘也是回到了开盘位置,周二黄金单边下跌13个点,但金价也并没有延续空头,周三,四这两天金价多头强势反扑,很快就将失地收复了,黄金重回千二,周五金价走了一个弱势震荡的趋势,直到受到非农影响,金价再次跌破千二。最终收盘1195位置。

  

  那么整体上黄金还处于一个偏弱势震荡的走势,那么上周五欧阳的文章也指出了黄金逃不出1193-1211区间,以及1200分水岭两个观点,那么因为没有出现关键性破位那么短线上依旧可依托这两点操作,那么下周初欧阳认为暂时可以依托1193支撑位置看一波反弹,原因有二其一美指有回调需求,其二周初行情一般清淡很难出现关键性破位行情,所以我们可以暂时依靠1193,至于上方1200-1205这一段已然成为黄金短线强阻,那么我们到此为入空即可。此外我们还需跟进美联储加息的情况,虽然已然成为板上钉钉的事,但不排除期间有官员意外放出鸽派言论以此附和市场需求。当然也不排除黄金顺势破位,所以欧阳建议周初入多时仓位不可重,心不可贪。谨记严格止损合理规避风险。

  

  —结语—

  

  首先先感谢把文章看完的朋友感谢你对欧阳的尊重,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