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短线多头动能充足但中线难有作为9.14黄金周线收官

  黄金昨日的行情非常的精彩,亚欧盘窄幅震荡后冲破了1208一线的关键性的压力位置,但好景不长,黄金走势整体来看是比较疯狂的,按常理,黄金破位1208一线后,应该顺势上行,而黄金只拉升到达了1212附近,并未刷新前期1214附近的压力位置,再次上演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我是欧阳枫诚。

  

  —市场波动频繁黄金悲喜交加—

  

  周四(9月13日),金融市场经历了一个大悲大喜的交易日,美国CPI、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特朗普言论都令市场出现剧烈的波动。美国CPI数据意外衰弱,加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的乐观言论,这令美元承压;黄金方面,尽管金价一度因美元急跌而飙升,但特朗普最新的言论令美元收复部分失地、而金价则短线跳水。受美元大跌推动,金价周四盘中一度飙升,现货金最高一度触及1212.65美元/盎司,但随着交易员消化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特朗普关于中美贸易谈判的言论,金价出现倒V反转。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发表推文称,“我们没有压力与中国达成协议”。这一言论传来之后,美元收回部分失地,黄金则急剧回吐此前涨幅。现货金最低下探至千二关口。

  

  今晚将迎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市场预期,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6%,升幅高于上月的0.5%;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6%,上月为增长0.6%。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上日公布的CPI数据不及预期,但交易商没有改变对美联储在两周后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升息的观点。若日内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可能将继续受到美盘力量青睐而走高,可能会驱使交易商降低对美国经济继续加速的预期;反之亦然。

  

  —黄金操作解析—

  

  昨日的行情比较意外欧阳在白盘选择1208一线入空获利出局,而后的操作建议便是保守型的千二下方入多错过小幅的利润但并不影响大局,少赚也比多亏好,而关于今天黄金短线上有上攻的迹象,小时线多头动能活跃,并且近期市场消息对黄金偏好因此黄金方面欧阳建议震荡偏多为主。

  

  虽然近期黄金多头活跃但是欧阳不认为这是多头反攻行情反转的迹象,四小线上方压制明显始终运行于水平下方,若要短期的彻底反转多头还需突破企稳1214-1220这一带,才有可能在后市反转行情去上攻千三。

  

  那么日内操作上欧阳建议在1203一线入多,打开小时图可以看到1202是上行过程中的回撤低点,而且是大阳拔起后的第一个回撤低点,要保持强势继续上行,最好是在这之上,事实也是如此。

  

  其次建议在1214之下入空,前面的反弹亦是强势,到1214附近戛然而止迅速回落吞没涨幅,昨日重演了这一幕,四小时级别可以清楚地看出,两次冲高的高点与回撤低点都异常接近,所以今日的操作其实可以参照前面的走势。

  

  —结语—

  

  首先先感谢把文章看完的朋友感谢你对欧阳的尊重,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