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弱势运行或将再次下探支撑9.28黄金周线收官

  加息未能打破区间震荡行情,而今日作为加息后的第尔天,白盘一如既往的风平浪静,窄幅震荡中似乎酝酿这蓄谋已久的暴风雨,隔日美盘随着初请数据利多的公布,行情一路暴跌,刷新两个月的新低,到达1182一线,相信很多朋友,都被加息后必涨这个说法蒙蔽了,拿着手里的多单不知如何处理。我是欧阳枫诚

  

  —消息解读—

  

  北京时间周四(9月27日),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如期加息25个基点,将利率水平提升至2%到2.25%区间。但是美联储决议并未大幅提振美元,其主要原因在于鲍威尔表示,剔除“宽松”措辞并不意味着改变加息预期。而在加息刚刚落地之即,市场将再度迎来美国GDP以及PCE等重磅数据。

  

  此外在隔夜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中,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大于预期,欧阳认为可能由于飓风“佛罗伦斯”的影响,其潜在的趋势继续指向就业市场趋紧,致使美国数据公布后,黄金不涨反跌。美指短线上扬,现报94.65;现货黄金续刷9月11日以来新低录得1182.62。

  

  —周线收官黄金该如何操作—

  

  那么目前来看黄金在昨日加息落地后多头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现,反而空头更加活跃,这与很多投资朋友了解的市场惯例有悖,那么其原因欧阳在很早之前的文章中便是给出了观点,首先在加息预期消耗殆尽的情况下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这一行为也使得黄金在1200下方获得了40-80美金的下行空间,加之美联储方面虽然可抛出的筹码一减再减,但是就言论而言对市场影响始终存在,那么在昨日美联储方面认为美方目前经济发展以及格局依旧强健,那么使得黄金空头有了再一次发力的资本,加之各项技术指标并未有反转信号,以上所述便是欧阳在之前很多文章中指出黄金可能在此下探1160筑双底后再开启反弹。

  

  中线上因今晚的强势下探空头动能再次活跃,日线级别指标弱势大有再次下探1160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再加息过后依旧偏空运行,自1187强支撑破位后下一步将会是1160一线低位,那么近期我们需要关注的便是黄金能否重新夺回1187关键位置。若黄金真如欧阳所说再次下探1160低点,那么下一次反弹能否再到1214就不好说了。

  

  短线上黄金白盘再1184附近震荡,那么就目前1187破位来看黄金在短时间很难做出反攻,随着小时线指标钝化短线也就再做出大动作,那么我们短线支撑也就看向了1178-1180一线若此位告破延申也就看向1172一线了,短线空头占优有进一步下探支撑的可能,也就是说黄金再今日周线收官之际很可能再次下破支撑刷新低点。

  

  —结语—

  

  首先先感谢把文章看完的朋友感谢你对欧阳的尊重,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