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颓势不改将再探1160!!10.10日内操作解析

  美元一直以来都是黄金的一块心病,主宰者黄金的生杀大权。美元周一大涨,一度冲上96美元大关,而因为美元的一度走高,黄金遭遇打压走低,同时,因为美元上涨,黄金多头遭到抛售以及空头的买入,更是促进了黄金的走低。我是欧阳枫诚。

  

  —美联储持续乐观,黄金难以翻身—

  

  就目前美联储方面来看12月加息概率也已经上升到百分之80左右。美联储各方以及主席鲍威尔也明确表示当前美经济数据的强势并且表示了年内第四次加息的可能。也就预示着美联储将至少在未来几个季度内保持积极的加息步伐,而周一美官员再度表示支持美联储加息,进一步的促进了美元的上涨。

  

  加上本周初的我国央行宣布降准,银行降低准备金,也就是银行将放出更多的货币,市场上流动的货币变多,导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降低,致使市场上部分资金投入美元以求避险。

  

  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给予美元一定的支撑,让本就强势的美元再添助力,加之黄金下半年以来一路跌势不减国内投资者纷纷对黄金不再抱有期望,也就再为求资金保值避险情绪下纷纷投入美元市场。

  

  最后黄金短线虽然因特朗普在昨日再度炮轰美联储得以喘息,并且特朗普再度声明“我是一名低利率支持者”。但在欧阳看来美联储为向市场证明自己的独立性别无选择,只能无视特朗普对其货币政策的批评而坚持加息,这一点也在此前加息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主席鲍威尔提及,也就是说特朗普的言论将难以影响后续市场的整体运行。

  

  —黄金操作解析—

综上所述目前黄金处于一个持续弱势阶段,加之半年来的颓势使得市场多数投资者对黄金不再抱有希望转而投向美元以求保值,所以黄金后市多头难有发展,还将继续放空。

  技术上四小时线MACD死叉运行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下,KDJ死叉运行开口向上,金价反弹布林线下轨1187.86附近支撑,短线偏向下行,走出一个明显的下跌趋势,需要收复5日均线1190.17才能缓解短线再次下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1195.88附近。日内压力看1204以及1194;支撑则看隔日低点1183以及1180.

  

  —结语—

  

  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失方向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