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续涨定多头,短期或难有深度回调10.16黄金解析

  上周五调整修正后隔日黄金良好延续涨势,盘中自1217一线多头连阳上行,上方有效突破周五高位1226一线的阻力压制后成功刷新高至1233一线,修正后的蓄力完美的坐实破位上涨延续理论,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避险情绪较高,金价基本守住了过去一周的涨幅,具体隔夜触及的两个月高位相去不远,基本面和技术面短线依然偏向利多后市,而短线来看黄金目前主要压制在日线MA120所处的1240一线,短期内黄金预计会首要去测试此位置,一旦突破企稳上方将继续打开空间。

  

  美元方面周五反弹短线止跌后隔日继续回调,但下方95关口一线的支撑仍然有效,隔日回落触及此位置但并未有效跌穿,走势上短线趋于震荡,不过目前95关口的得失将至关重要,短线虽支撑但走势偏弱,若此位置跌破价格将继续下探日线MA120均线,而此均线作为美元多空分水岭,将直接决定后续走势方向,所以当前美元处于比较危险的边缘,短线看似有效支撑,若一旦有效跌破料将实现向下破位。

  

  既然已经确立破位,短期内黄金必然是一个上行的趋势,即便不延续强势但也会是震荡上行,也就说不会再次深度下探,就像上周五的修正一样,反弹回调后隔日延续上涨,确认趋势后操作就会清楚明了;日线虽然有背离的迹象,但多头短线上仍有继续冲高的势能,至少会在短期内去测试1240一线的阻力,所以短期操作上个人认为还是以顺势低多为主。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上影大阳线,隔日反弹幅度也达到15美金,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上方空间陆续打开,短线日K也突破上轨线上方,指标上仍然有修复需求,日线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上扬,上方MA120承压,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但势能有所放缓,日线可能会走弱但仍具备上涨势能;四小时1220一线整理后隔日延续反弹,冲高1233一线后短线继续调整,四小时处于背离状态,短线先看回调,首先关注1224一线得失,重点支撑位在于1218,上方阻力先看1234一线,延申则是上文所述1240位置。操作上建议回调多为主。

  

  就目前而言黄金将一去不返,在上周强势拉升突破密集的封锁线后,黄金多头在后续的续涨中表现也较为亮眼,那么也就是说若后市在无力打压多头,那么黄金将以1183为底开启阶段性拉升,也就意味着黄金有了上攻1260的条件,那么往后突破1260则是1280以及千三关口了。

  

  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失方向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