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强势拉升试探强阻,回调企稳有望续涨10.23操作解析

  昨日美元再度涨破96关口上方,从而变相的对黄金产生了一定的打压,不过黄金当前的韧性还是蛮强的,正常情况下,昨日美盘时段美元冲高96,黄金应该会跌至1220下方,很可能会试探1217支撑以及1213支撑情况,但是昨日只是虚破1220然后迅速恢复身形。虽然这其中也有市场买盘进场推涨黄金的因素,但是不得不说,这也证明着当前市场对于黄金看涨情绪高昂,不然凭什么投资者要买入黄金呢?

  

  —美联储为什么要坚持加息?—

  

  目前市场都在担忧通胀问题,但我们要知道一系列的通胀意外冲击包括:关税政策和更高的能源价格、充分就业环境、财政刺激引领的经济增长等。到目前为止,美国本土还没有这样的环境出现。所以欧阳认为,市场过于聚焦通胀,而忽略了美联储对金融稳定、抑制资产价格的呼吁。且鲍威尔主席曾多次指出,就目前而言比起通胀来说,金融市场过热对经济过热构成了更大的风险。

  

  但这种这种态度带来正反两种风险。一方面,如果美联储预期更疲软的经济增长会导致通胀压力消退,将转为更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另一方面,当通胀及通胀预期上行更令人担忧时,美联储将不能或不愿意来回应恶化的经济状况,那时的美联储行动更值得担忧,可能会激进加息导致经济衰退,这也正是特朗普所担心的。

  

  在欧阳个人看来,美联储方面认为逐步加息足够来消散物价压力,并令通胀预期锚定在联储目标附近。因此真我们正应该关注的的是,当美联储认为通胀过热是对经济的首要威胁时,将会选择一个更容易触发经济衰退的货币政策路径,即关注通胀预期锚定的变更。

  

  —黄金该如何操作—

  

  因为美联储的坚持加息,导致了市场一系列的恐慌,那么也就使得黄金重获避险,市场多数投资者纷纷涌入以求保值,那么黄金近期的大涨也就不难解释了。

  

  那么就在刚刚黄金强势拉升12美金,上探高点1234一线,日线级别再次拉起阳柱,技术上来看日线级别黄金上行动能再度活跃,有望形成二次突破。四小时级别,K线连续三连阳,MACD于零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减量。KDJ三线交金叉开口向上运行,5日均线同时刺破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上涨信号。

  

  整体上黄金在回调不破1230的情况下有望去冲击上方1242阻力,目前上方阻力看向1234,延申则是1238-1242一带。下方支撑先看1230得失,后续1224一线。

  

  —结语—

  

  欧阳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失方向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