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5欧阳枫诚黄金周评

  —黄金后市展望—

  

  黄金在本周五高位震荡后无力突破迅速回补形成空头,日线几倍仍处于碶型三角内部,1230形成周期性强阻,一旦突破则有望冲击上方1243阻力位置,但若下周初依旧维持1230下方运行黄金将延续空头下调至1212附近。

  

  中线上黄金在以1160-1183-1196三点形成上行底部筑建多头,而下一位置欧阳预计在1206-1210附近,此前的1243及1238双高点都是同一根均线压制。按上探次数来看,靠近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机率就越大,目前空间上仍可能受限,不确定有无上破的可能。

  

  4小时线守住1218陷入一个箱体震荡,但从K线形态上来看当下的依旧运行在1196拐点之后的W底上升过程中,而近期是以震荡的形式打破1243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那么理论上行情依旧运行在上升趋势之中,在博弈的角度上阳柱的力度略胜于阴柱。浪型上来看当前K线于长期趋势线1160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附近起涨,那么暂时以大周期上涨趋势为

  

  —美联储—

  

  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最新攻击恰逢股市大幅下滑,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贸易局势等问题的担忧正在拖累股市。

  

  美联储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预计其将在12月升息,这将会是自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4次升息。

  

  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已经“疯了”,特朗普将此前的股市大幅下跌归咎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并宣称他对鲍威尔继续加息的决定感到“不高兴”。特朗普公开批评美联储的做法与他最近的几位前任大相径庭。二十多年来,美国总统一直避免公开评论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以示对该机构独立性的尊重。

  

  那么美联储在迫于压力之下或将放缓明年春季的加息计划,但特朗普方面更愿意降息,那么也就形成一直以来的两方对峙,而就通胀问题来说如果12月份美联储执意加息的话,意味着对美国本土带来或将会是负面影响,使得通胀水平再度提高。

  

  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个人发表的言论里,他指出目前市场上但通胀问题还在可控范围之内,就目前而言比起通胀来说,金融市场过热对经济过热构成了更大的风险。也就形成了现在美联储一意孤行的局面。

  

  综上,目前美联储加息对美国本土经济是有一定帮助对,但在以后不放缓步伐但情况来看,不断地加息或形成美元一直处于高位,那么随着社会的急速发展,通胀指数会不断上涨,直到超出美联储所谓的可控范围内,那么将带来的便是经济衰退,经济架构崩盘。

  

  —结语—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