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爆发美联储或将再度放鸽助力黄金起跳11.27黄金解析

  —美联储—

  

  就美联储的问题,之前它们的态度一直是坚定渐进加息,近期几天众多美联储官员都表示应该暂缓加息的步伐,这也就使得美元承压,可是黄金并没有上涨,即使有上涨也只是短线的,现在距离12月份加息也越来越近,但是市场并没有明确是否在12月份加息,这一事件在欧阳看来,在没有确定之前,市场只会慢慢观望,等待美联储具体的态度。所以依然使得黄金陷入震荡。

  

  今日晚间美联储或提振金价: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对于美元多头而言,定于北京时间周二(11月27日)晚间的美联储副主席讲话,将是首个重要挑战。事实上,克拉里达在近期的一次讲话曾引发汇市剧烈波动,美元出现快速下跌一幕。假如今晚他再度发表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抛售,金价或将受到提振。

  

  —欧洲风险爆发—

  

  俄罗斯和乌克兰爆发海上冲突,乌克兰总统签署戒严令,全国进入军事管制状态,后续引发黄金避险情绪,有机会刺激金银的拉升,特别是在目前全球对于大部分风险资产并不看好的情况下,黄金的避险功能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另外,可能受到欧洲政治不确定性的支撑,特别是英国脱欧。

  

  —黄金多头或将完成起跳—

  

  今日黄金是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

  

  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欧阳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

  

  —行情解析—

  

  周一小幅度反弹之后触及1228回落,再次回撤1220,显然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上周五单阴回撤后,昨日金价上涨未能破高,止步1228位置,1230的高点未被突破,冲高回落再次测试1220,还是震荡;若是强势行情一定是不断破高,周一冲高没有取得突破,继续回撤测试低点,就不是强势的走势。

  

  震荡行情需要做的就是高抛低吸,区间1220到1230,高点或者低点的突破才会有更好的空间,区间不破,就是震荡。总得来讲,区间是目前的布局的重心,而1220以及1230任意一方的突破都会带来一定的区间放量,突破后再做跟随!

  

  —结语—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