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枫诚:黄金年底冲击高位,多重利好蓄势待发12.11黄金解析

  黄金方面今日凌晨并未延续此前的上涨情绪,如期走的调整修复行情,只不过介于美指重回97大关,黄金并未在回调后继续上行,而是扩大的回调空间,美盘一度触及1241一线,好在最终收于1243一线上方,表明多头并没有放弃,只要守稳周五的起涨点1238/40一线,那么黄金的回调只是在为进一步反弹蓄力。

  

  —黄金基本面—

  

  上周五公布的11月美国非农数据显示,新增非农就业15.5万,表现不及预期。接下去距离12月美联储加息以及越来越近了,市场的焦点开始转向这一风险事件。对黄金来说,加息是一大利空,但近期美联储官员们偏鸽派的发言使得市场对加息预期减少,支撑金价。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避险需求。此外,美元指数走低,跌至96.7下方,同样利好黄金。

  

  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上周周线强势收阳,周初慢性上扬伴随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周尾借势非农发力破高,最高触及1250一线,基本上符合预期,上周五一波放量后,周线收高光头大阳线。周线收好,日图也是收复十字K线高点续量上涨,同时站稳1243高点之上收盘,本周继续看延续上涨,量能更足一些,经过此前的整理蓄势。阳K线收得饱满,日线和周线看涨1263一线。

  

  —黄金操作解析—

  

  短期均线和macd指标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表明短期走势偏弱,出现短期见顶的形态,只不过目前布林中轨在1240/42一线提供短线支撑,而一旦破位则有机会向下轨1233/34一带运行。而从短周期上看行情也是偏弱运行,行情也是顺着下轨运行,而能否走强的关键就是站稳布林中轨1246一线。

  

  那么整体上来看黄金大周期偏涨,但目前短线处于一个整理蓄势的阶段,这里给大家划划重点,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前高1243一线的位置,此为不破黄金的上行趋势完好必然再次冲高,其次短周期需要企稳1246一线,若无法短期内将处于1250下方后寻机。最后则是美联储方面在本月利率会议中的决定。

  

  —结语—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