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位与压力位的重要性

创业板的60分钟波浪分析:


今天,股市走势非常怪异,早上拉大盘股,几个大板块指数都反弹到一个新的高点,并在下午开始下跌,指数均报收小阴线。


技术面分析如下图:




首先分析了创业板指数,昨日创业板是一个b浪反弹,今日上午创业板指数未在权重板块带动下上涨,便存在问题,昨日分析指出创业板指数注意1253支撑,今日收盘时创业板也继续在1285年继续调整,今日c波调整确立,后期支撑看到1233点。


技术分析是,有时你无法判断短期涨跌,但支撑位与压力位是不会出错的,支撑被破显示市场疲软。我们得在这里等创指c浪走完,然后再决定后市操作。


这里的权重指数集中在50指数趋势上,50指数仍然没有排除是反弹三角形的形态。暂时按反弹三角中的4浪回撤看,50指数注意2350点的支撑。这个位置不能被打破。


今日个股表现特点:上午拉高了权重板块带动指数上涨,但中小盘根本没有反应,涨幅居前有保险、钢铁,只是下午也开始下跌。跌幅居前有LED、通信板块。


今日在午盘分析中写道上证指数这里走好,即进入三浪涨势,午后不能下跌。但午后开盘观察后,无论是成交量还是盘中表现,均未见3波涨势的特征,首先不考虑补股,同时在下午市场跳水前,仓位控制到2-3成了。


后期要时刻注意支撑位与压力位,随着市场的回落,进而决定未来的操盘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