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南锗业:20万的经验总结

周四晚上功课,选出云南锗业依顿电子西水股份,计划在科技金融板块继续建仓,要求条件是中短期均线全部多头,云南锗业依顿电子入选,云南锗业有潜在的芯片材料概念,氮化镓和磷化姻,但依顿电子周四涨幅8个点,云南锗业涨幅2个多点,开盘还低开一个点,按照低买原则应该买云南锗业,同时逢高卖掉持仓的广东骏亚中兵红箭,按照只做龙头就应该关注滞胀的中兴通讯,而不是保险行业的西水股份,如此,则昨天的交易结果万全不同,早盘可以在低开一个点买入三分之二仓位的云南锗业,并冲高减持广东骏亚,再平盘买入云南锗业,总体收益将大于5个点,结果没有这样操作,而是涨幅三个点买入依顿电子,涨幅一个点增仓广东骏亚,涨幅四个多点买入西水股份,收盘建仓浮亏2万元,按照前述则建仓收益超20万,牢记逢低建仓的纪律。

同样的组合,不同的技巧,带来的损失就是如此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