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兴通讯 中国联通的盘口语言----科技股的盛极而衰

君记否,8月2日,科创板,中国通号补涨,次日小涨,后来回落19天,跌幅24%,带领整个科创板回落。

科技股从5月份开始发轫,到周一中兴通讯涨停,再到今天周二的中国联通高开9%回落,巨无霸的补涨,科技股盛极。

盛极而后衰

今天,科技股分化明显,中国软件盘中摁到跌停,放出57亿的巨量,小喽啰四散而逃。

早盘,顺应大势,将广东骏亚依顿电子全志科技全部清仓。

一并也清掉了西水股份

科技股调整,资金流向医药,农业,顺势买入丽珠集团通化东宝

通化东宝下午盘口异象明显,在19.22元,上面各个价位一直布满卖单,股价却不跌形成一字线,且看明天如何表演?

医药板块打头阵的还是大麻概念的龙津医药和福安药业

那么,昨晚分析到科技将分歧,谁会想到资金会流向医药,若果分析到了,早盘切换后买入医药,岂不是收入巨丰?

因此自己想到,我们做交易者,更要学会做统帅。盘口的短兵相接,极易蒙蔽双眼,要预想设计到各个可能,逃兵将逃亡何处,预先布下口袋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