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保新龙头已经产生(今天买入300266)

?  前几天博客我指出,300262倒下,会有新的龙头出现。昨晚博客重点分析了今天环保股的操作可能性。今天和我判断一致的是市场又产生了新的环保龙头300266。这次我们吸取了300262的教训,在开盘拉升时果断分仓追入。由于受300266影响,其他环保股没有走出低开下探的行情,而是开盘直接拉升。因此我们也做了建仓,但尾盘受大盘影响,反而跌了回去,目前小有亏损。


  短线个股002550 300081全部获利出局。耐心等待下一个龙回头的出现。


  最近炒做的心态有点乱。我想这主要是因为在时空危险点,大盘没有持续性的行情造成的。盘中乱追热点,亏损的可能性会很大,尽管追股的仓位非常轻,但操作的多了,亏损也会不少。因此,还是耐心的等待机会比较好。


  这几天最大的遗憾是错过了300209的龙回头。这个股我跟踪了有几天了,其现在是运行龙回头第三浪。龙回头第二浪时,我盘中已经发现,但由于当时持环保股,没有仓位关注。周二第三浪起动时,我却没能及时发现,实在是遗憾。究其原因,我想是因为周日、周一玩了两晚上电脑游戏,休息的太晚,直接影响了第二天对盘面的观察。


  股市这个地方,当你努力未必有机会,但你不努力,一定会错失机会。是为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