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5月22日至27日操作目标

下周主炒雄安4.0.也就是发公告在雄安有业务的公司。另外关注002282雄安2.0板龙回头的机会


华讯方舟:周五晚上先是在 *发了一个文章,只是说跟保定签约共建军民融合 生产基地。

浪潮软件:将在雄安新区设立浪潮(中国)运营总部。是集团签的,软件也秒板,信息跟风。华讯方舟跟它的区别是上市公司总部入驻雄安,不是集团,也不是子公司。

600871。第一个雄安地热井。


先关注这几支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