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变喜讯

?这段时间为美游准备,天天忙得晕转转,网购也伤神,全身骨痛,决定逐步戒网购赚小利“不良嗜好”,好在特变有喜讯,加强我的信心,大家都没注意五一大礼,一个是期待已久的采矿,另一是业绩的定心丸,再加外在市场交易费用减,真是好激动,只是仍要警惕,主力筹码不足,会使奸计,我的仓位是充足了,节前最后竟然还补了点,那时有点后悔的,要过节竟然还融资,现在看来还是有点小直觉吧,万一有人还要打就奉陪到底,越低越买,旅游也不准备多少现金了,但是注意8.2压力,如果这次凭利好一冲就过,然后到8.5-6那坎,也有可能冲过,这次非一般利好嘛,若有涨停会给点筹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