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失落要有信心

特变今天走法令很多对煤矿渴望已久的投资者很失望,而我则不会,因为我早说了煤矿已是在建确实的事,证是迟早会出的,当然特变是有两公告的,另一个是业绩预计方面的,那才是最重要的定心丸。营业收入与11年没有没有太大变化是正常,产能没有大突破,印度的厂也不可能就建成有营收了。关键是总成本的控制144亿内,11年是171亿,10年是161亿,大家对比心中有数吧。至于今天怎么不跳起,原因可能是:特变消息守得紧,没有老鼠仓现象;长线资金才刚介入,跟报道;技术上,之前主力成本经多次来回整理还是在8元多,筹是不足的;指数性还是存在,今天与期指走法趋同,还是没有自身走法,或者说还没有反应过来。总之,拿着筹码,小数波动,有低就买,敢下来就狠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