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戏开场

早盘开始特变先压一点,开盘没有跟期指,观察是对配股过会消息的反应,接着期指起,出数据不错,特变跟随比期指好,接着期指向下,特变观望,慢跟,1分钟线位是比期指好一条线,到中段,觉得期指没有快速向好后,特变已追到与期指同步,后则不随期指反弹,更甚是11点时,抛开期指开始打压,从之前缩量有一定速度放大量,我的感觉是好了不要这么闷了,有本事就狠狠打下来吧,而期指已在收复,很期待下午,来得猛烈些吧,无论上或是下,我偏向上的,高位止了盈,下来已补回并加了点。而配股估计很快实施,因为资金是为财务成本,越早还利息越少,从公告说等证监正式批文下,现在行政都有工作时间限制,估计一个星期内也差不多吧,在总募集资金下,若参加配股,每人按自己与总股数的比例就可算出要拿出的资金了,而配股价与数量仅是数字游戏,一个大点,另一个小点,但从配股较易接受,当然是配股价给出的数字低点易被接受了,再加上年底资金也比较有压力,因此对于配股比例,我偏向按之前公告变化不大,因为已说2.2,配股价不到7元,再增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变小让股东看着不舒服,多点顾虑,那何谓呢?所以要不要参与,无论什么决定都要抓紧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