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关于大盘和外汇的机会及其操作建议

?


先说大盘,5月份,月线级别斐波那契变盘,预测的4月份回归140基本就要实现,先忍住,不轻易动手,不急于一时,保住之前的利润为先。八股还要杀,可以基本肯定的说,是一波小牛市来临了。不管是国家对房地产的新国五条政策,还是允许港台资金开户A股,这都说明了国家对地产的压制和对股市的向好。既然地产的炒作被大规模的压制,那么只有更加看好股市,现在的压盘无非是银行股抬升大盘后的重新沉淀。之后题材股会更加的波澜壮观。


外汇方面就更加神奇,在去年10月4日,黄金见顶的K线下,形成了半年后,也就是今年4月4日的黄金见底(提前非农一天触底)。走位之风骚再次说明了,黄金的价位计算之难,更多的是靠时间来完成走势。对于3月8日以来的连续准确预判,最后在非农前我放弃了一切操作计划是因为我看到了黄金5-7月份的一个重大机会。包括美日,我也放弃了96.6做空的计划,结果果不其然,直接逼近100附近关口。


对于这些,我都重新再次做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决定好了5月份的操作计划。股票方面不容置疑,有机会,我们要去把握好细节。黄金,欧元,美日方面,在5月份也将会产生重大的转折点大机会。美日的101会不会给出来?那个大顶会不会完美的用K线展示出来,我们拭目以待,欧元方面,也就是个反弹,1.3170附近会不会产生一个重大的破1.2的一笔下跌。黄金方面,会不会在3次轮回后做出一笔冲天炮的走势,300美金的行情,这不再是圣诞礼物,我们都会一一验证。


对于5月份之后的3个月,将决定着今年投机也好,投资也好的操作成败。现在的休息是为了更加保持清晰的头脑,在机会来临时,我一定不会手软,给出我有力的一剑。


我正在准备,WHAT?ABOUT?YO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