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盲目的乐观不可取!!


好久没有和大家交流了,大家可能都把我忘了吧!最近自己和家里的事比较多,写博客的时间少了,希望大家谅解!


从近几日的大盘走势看,周末出的消息应该早已消化,大盘周一低开高走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是不是说现在大盘从此地就开始反弹了那,我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一次成功的反转要有大的量跟进,还需要做多次假向上和向下的突破,才会让主力知道上方的压力有多大,要做什么样的努力,想什么样的办法!我个人感觉这次的突破很可能是假突破,要是成立的话,周一振荡走高收阳线,周二调整又要开始了下半周走低的概率很大,还有政策的走向还没用完,大家都需要等待,有时等待也是一种锻炼!


个人的倾向大盘下半年的走势要从8月底开始向上,调整和整固都需要时间和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