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川建管道签署增资重组意向书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川建管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建管道”)的股东刘树良先生、刘杲先生、苏全清先生于2007年8月20日在北京市签署了《重组意向书》。


新兴铸管为了充分整合铸管产品的西南市场,在西南地区建立一个良好的市场销售环境,完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扩大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份额。经相互考察和友好协商,该公司与川建管道的各方股东就铸管、管件等铸造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方面进行合作达成意向,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由该公司对川建管道进行增资重组。新兴铸管以现金出资,持有增资后的川建管道不少于55%的股权。


四川省川建管道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崇州市,占地216亩,主营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2006年末资产总额20,182万元,净资产8,811万元;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545万元,净利润681.2万元。


川建管道始建于一九五四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1.5万吨消失模铸造球墨铸铁管件的生产能力,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球墨铸铁供水管材生产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增资重组后川建管道的初期生产规模为11万吨,今后视市场发展情况发展到20万吨的生产规模。本次重组将有利于新兴铸管形成合理的铸管产业战略布局,整合西南地区的铸管产品市场,提高竞争力。(来源:中国证劵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