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日 市场需要引导

 





   上周大盘的走势依然是振荡,在上月底收出周星线之后并没有用周阳线加以确认,而是继续振荡再次收出了阴十字星情况则变的更加复杂,我们的态度则更应该变的谨慎一些。周末虽然有五支新的基金获批的消息,基金的发行频率有加快的迹象,同时qfii也再次开闸,这些按理说都是对大盘的利好,但是由于大盘低迷使得基金的发行并不乐观,qfii资金虽然获批也并不一定介入积极,相反融资和解禁的阴影一直挥之不去,周边股市的底部也没有出现,加息的预期也再次升高,所以从消面的综合来看并不直至大盘进入升势。技术面在再次收出周星后则对后市的走势徒生变数,虽然有对此是底部振荡的判断,但是在没有明显启动信号的出现则还不能盲目乐观。


   南方的雪灾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但在雪灾过程中彰显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令人感动,经历了雪灾后人们更加团结了,人心更近了。人都是有多面性的,每个人都有善的一面同时也有恶的一面,而雪灾中通过引导呈现的一种互助的风气把人们善的一面调动了起来,这就是引导的作用。当前的大盘同样存在多空不同的动能,如果引导合理则大盘会重新选择方向,是上是下都需要政策面的指引,尽管有新基金发行等偏暖的态度,但并不能抵消更多的做空因素,这样的状况也就是使得当前的形势变的复杂的原因。


   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振荡之后,大盘也很有可能重新选择方向,虽然从新基金的发行表明了管理层的救市态度和底部的认可,但从近一段时间走势来看并不明显,横盘是多空平衡的过程,平衡一旦打破方向则会偏向一边,下周走势同样值得重点关注,我们虽然也期待大盘走好,但是也应冷静地分析当前的形势,技术层面上如果前期低点不保则不排除大盘继续下行的可能,当前位置是这波牛市的61.8%的重要支撑,一旦失守则寻求50%的技术位支撑。我们是行情的追随着就要根据大盘的走势来决策,不能想当然地去猜测,很多时候我们的观点带着更多的是我们自己的主管意愿,这也是我们常出错的主要原因。


声明: 本文章仅供参考,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快乐小胖


2008.3.9晚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