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9月24日实时解盘 个股点评《全天版》

股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博主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本博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本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可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24 09:30 早评:昨天指数再次暴跌,而半导体继续逆势表现,科技股作为大方向,近日只要一直拿着一线的品种,赚多少的问题,而你站队错误的话,近日指数调整回撤将会很明显。
09-24 09:30 华为投资类脑人工智能公司学习效率百万倍提升
A股公司中,九阳股份(002242)持有上述类脑人工智能公司8.77%股份,位列第二大股东。浙大网新(600797)技术实力依托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发布了脑科学与人工智能会聚研究计划。
09-24 09:30 MCU芯片销量占据全球第一 产业链公司受关注
行业快速发展之下,国内MCU领域公司有望受益。中颖电子(300327)是家电领域MCU龙头公司。纳思达(002180)通用MCU客户群体涵盖消费电子、工业控制、汽车电子、智能物联等领域。东软载波(300183)是华为MCU芯片供应商。
09-24 09:31 战绩回顾:
7.24日点评圣邦股份,涨幅72%。
8.20日点评沪电股份,涨幅50%。
8.20日点评北京君正,涨幅48%。
9.17日点评生益科技,涨幅10%。
票不在多,而在于精。
人这一生,做好一件大事此生无悔。
股市中,一年作对一两次大方向,赚钱足矣!!!
09-24 09:31 昨天表现较好的几个一线半导体都是低开,如果一会低开低走,那么我觉得又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
对大趋势走牛的品种,每次调整都是低吸良机。
09-24 09:44 还是基金主导的趋势股比较强,圣邦股份继续走高,这几天已经累计上涨30%,好疯狂,整个板块的趋势股近期一直跟着他走
09-24 10:06 做交易,一定要有大局观,不要总是为了点蝇头小利瞎忙乎。
街头摆摊的,每天赚多少钱都能看到,但是赚的是辛苦钱。
创业,前期没收入,投资几个月甚至几年后才能看到回报,但只要开始有回报,一个月赚的钱顶摆摊几年赚的钱都要多
09-24 10:06 北京君正,沪电股份自8.20日就点评,同时也是本直播室中线宝箱的票,一直持股达到两周,均获得了30%以上的收益,所以,方向对了,你坚持下去,暴利并不难。
最怕的就是今天赚点,明天回落就走人的,结果呢,真正大机会来了,你只能看着着急
09-24 10:26 高科技在A股很长时间一直不被待见,所以市值很大的公司没有,而现在韦尔股份的千亿市值,这是历史的进步
09-24 10:27 对比美股,美国芯片上市企业超过千亿人民币的上市企业已经有15家,市值超过千亿美元的就有4家这说明A股仙品还是缺少龙头标的,韦尔股份的千亿市值一旦站稳,那么未来行业龙头标的的地位将会逐渐巩固
09-24 10:27 这一波酒鬼酒涨幅接近50%,虽然是二三线线品种,但当三线品种连续加速到一定程度,也是可以影响到一线的走势的,茅台继续历史新高,白酒指数大涨3%,指数再次被白酒拉起
09-24 10:27 半导体今天看起来是不会表现了,白酒今天太给力,继续新高。
近期的节奏就是白酒表现,半导体休息,而指数下跌,白酒休息,半导体借机上位
09-24 11:08 一线半导体继续被白酒压制,但我继续看好科技股。
科技股大趋势在那里摆着,现在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打仗也好,交易也好,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小的变动就动摇了你的大局
09-24 11:08 真正有信仰的人,无论顺势还是逆势,都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而有信仰的人,才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长期持有茅台的人,交易手法很简单,就是只要茅台下跌,就拿着,甚至继续加仓,这种看起来很简单的人人都能学会的方法背后,其实是对信仰的无比忠诚
09-24 11:08 和很多短线高手比,买茅台的人就会一种手法,而短线高手很多会多种手法,但是呢,历史最终会证明,将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比学习了十八般武艺的人更强
09-24 11:08 传统的武术各种招式听起来很牛叉,而从传统武术提炼出来的散打很简单,但是呢,前者很花哨,后者很实用。
前者只能吹嘴炮,后者却代表中国打败很多外国实力选手
09-24 11:09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无论是明末孙承宗,还是清代末期的曾国藩,他们之所以伟大,不是因为战术都么牛叉,而是因为战略的眼光。看似一点都不起眼,但是时间最终会证明,伟大的事情往往来自于不起眼
09-24 11:09 近期护盘的动力主要就是白酒,白酒对指数的影响力和券商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如果这个位置券商,保险还没大幅度发力,指数我觉得乐观点就是维持半年线之上横盘震荡
09-24 11:17 看我分析的就知道,科技股我说了一个多月还在继续说,我的观点一成不变,在很多人看起来可能会无聊,但时间最终会证明,烦躁的工作做到了极致,回报率会很精彩
09-24 11:17 7.24日点评圣邦股份,一直追踪,截止到今天90%涨幅。
北京君正和沪电股份8.20日点评,点评后一周不表现,很多人说不行,我坚持,最终回报率达到50%。
09-24 11:17 我的思路很简单,也很死板,但是效果却很好,很多人的思路很活跃,每天都在变,但效果如何自己心里知道。
很多人什么火爆说什么,我是科技股不火的时候看好科技股,火了继续看好科技股。
09-24 11:17 在这一个多月之内,你只要看我的分析,就知道我不是一个投机主义者,而是一个信仰的坚定执行者。
坚持做一件事情很枯燥,但枯燥的坚持,最终可以让我们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09-24 11:18 不管世界怎么改变,我只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即使不够华丽,但也包含了我百分百的诚意和用心。——宫崎骏。
09-24 11:34 生益科技今天下跌,9.17日重点点评,这几天上涨了10%。大家都知道我对科技股的态度,这种调整看的是很淡定的。
09-24 11:34 贵州茅台这一波已经上涨10%。9.11日那一天放量大跌,现在回头看,所谓的利空对很多投资者是绝佳的买入机会,就好比前期新城控股跌停打开的时候,我说是机会,很多人和我抬杠,结果没几天,新城控股上涨了十几个点,抬杠的人至此再也没出来过
09-24 11:35 早盘收评
白酒大涨维持指数的热度,节前指数能不能来一波,光靠白酒是不行的,还得看金融股是否配合。
7.24日点评圣邦股份截止到今天上涨90%,8.20日点评沪电股份和北京君正,目前都接近50%。
科技股追踪了多久相信我的粉丝都知道,而只要一直看我的分析的,持有科技股即便是在近期市场很差的背景下也应该很舒服。
努力比选择重要,方向对了,事半功倍
09-24 13:28 如果大家不知道谁什么,就给沐阳送一些小礼物,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9-24 13:28 圣邦股份早盘一度9个点,现在只有2个点,波动还是很大的,但是我知道,一个趋势走几个月的票,这种波动就是毛毛雨
09-24 13:28 在8.20日点评沪电股份的时候,那时候没几个人看好,后来沪电股份中报披露涨停,在8.30日最高冲7个点,收盘1个点,收出大阴线,很多人当天觉得科技股阶段性高点到来,但最终事实证明,最疯狂的时刻在后面

09-24 13:28 二三线白酒近期的疯狂,来自于一线茅台的不断新高再新高。这种逻辑在后期还会在科技股出现,超级大牛股,往往会早就更多的小牛股出现
09-24 13:29 目前半导体的大牛股,以1月份开始计算,我们看看他们今年的涨幅:
沪电股份涨幅330%,生益科技涨幅205%,圣邦股份涨幅280%,韦尔股份290%,深南电路155%,鹏鼎控股150%。
09-24 13:29 以7月份作为起始点来看:
沪电股份涨幅113%,生益科技94%,圣邦股份148%,韦尔股份104%,深南电路53%,卓圣微190%,博通集成涨幅137%
09-24 13:30 可以说最近三个月之内,趋势最好的品种集中在半导体领域,三个月的时间指数几起几落,如果还没死掉,趋势还在不断延伸新高的, 是非常有意义的
09-24 13:30 在今年3月份指数调整期间,我发现白酒很抗跌,每次市场调整,低吸白酒几乎都能赚钱,那时候白酒趋势走了两个多月,我喊出了指数不好就去买白酒的口号
09-24 13:31 现在回头看,即便是在3月份买进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这些一线的,你当时觉得买的挺高的位置依旧很低,拉长周期看,回报率达到了50%以上
09-24 13:31 正如我8月份喊出做多科技股的时候,那时候沪电股份,北京君正,圣邦股份看似也挺高,但那你现在看,那时候的价格真便宜。
09-24 13:32 虽然我现在依旧看多科技股,但很多人的心思其实和8月份一样的,觉得高了不敢碰,但也许现在的价格几个月之后你再看,依旧会感叹那时候很低啊
09-24 13:51 今天二三线的芯片比一线的要强势,二三线的几乎都是小资金主导的,没太多意义,求稳还得看一线的,虽然涨起来慢,但是调整的时候跌的也少,拉长周期看还是比二三线的要优秀的多的
09-24 13:51 就好比茅台,这个阶段比酒鬼酒,今世缘等涨幅差远了,但你看看全年的走势,要比这些流畅的多,在遇到大风大浪的时候抗跌能力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09-24 13:59 兆易创新也是半导体里面走趋势走的很好的一个,截止到目前趋势维持了1个月,和生益科技,沪电股份等对比虽然有差距,但我相信,这种板块大牛,并且能走出很漂亮形态的票,未来一旦市场回暖,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09-24 14:06 科技股一休息,感觉市场人气就差好多。科技股昨天在指数暴跌背景下尾盘拉回了不少指数,这种超人气板块,我的理解就是休息的时候其实是很好的买点
09-24 14:07 当然,我现在说什么说服力都不强,等再次出现前期沪电股份那种短期爆发走势的时候,很多人自然会来问我要不要去追
09-24 14:07 默默无名的时候无人无津,成名的时候很远的朋友也都来向你问好,这可能是现实常见的景象吧。股票也是,没起来的时候没人问,暴涨的时候都去追,人性的弱点在股市中暴露的一览无遗
09-24 14:45 指数尾盘回落的有点厉害哦,光靠白酒扛不起指数的,还得有金融股的配合。
当然,就白酒的热度,我相信接下来肯定还会继续逆势跑赢指数,但如果你的交易水平一般,这盘面,还是规避下比较好
09-24 14:46 而科技股,从7月份指数单边下跌就开始一直逆势跑赢指数,到目前已经三个月的时间,虽然很强,但很多人一直认为高,却一直不敢买
09-24 14:47 买垃圾低位股不买优质高位股,追涨不低吸。成见就像一座大山很难翻阅,我觉得大家对长期走牛的票都是有成见的,这种成见如果不能改变,那么未来很多好公司你都会因此而失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