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三:10月16日实时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本博直播间,大家记得每日能及时跟上。本博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本博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10-16 08:45 早评:贵州茅台继续新高,昨晚就出了三季报,想来是资金昨天知道三季报要出来提前进行的布局。科技股目前趋势最好的以手机产业链的歌尔股份和蓝思科技为主,观察两只股趋势的延续性,可能下一波科技股的逻辑会是手机产业链的作为先锋。
10-16 08:45 国产5G BAW滤波器迎来突破 市场需求将持续增加
力源信息(300184)公司代理村田、莱尔德等公司5G相关产品,产品覆盖BAW滤波器、天线、射频等。信维通信(300136)公司已攻克BAW滤波器的技术难关,目前处于样品阶段。
10-16 08:45 国内首条OLED蒸镀量产线成功点亮 国产化迈出重要一步
大富科技(300134)子公司大富光电拥有OLED制作过程中所需的核心的高精密金属掩模板技术,掩膜板最小开孔精度达到20-25μ,主要产品是用于OLED面板的蒸镀掩膜板。维信诺(002387)拥有AMOLED从LTPS-TFT阵列到OLED蒸镀、封装、柔性模组的全套生产制造技术。
10-16 08:45 注射剂技术要求征求意见一致性评价进程提速
公司方面,科伦药业(002422)已有多个注射剂品种提交补充申请,品种数量与获批进度均名列前茅;山东药玻(600529)是国内药包行业龙头,中硼硅产品渗透率有望随一致性评价加速而提升。
10-16 09:19 盘前关注
科斯伍德300192
光正集团002524
10-16 10:04 茅台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去年是23%,营收增速降低,但是利润和去年一样,都是23%。但是单看三季度的话,今年13%,去年3.3%,净利润今年17%,去年2.7%
10-16 10:04 茅台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去年是23%,营收增速降低,但是利润和去年一样,都是23%。但是单看三季度的话,今年13%,去年3.3%,净利润今年17%,去年2.7%
10-16 10:04 银行股再次拉指数,昨天就说了,银行股是一个非常好的低吸机会,昨天随便吸,今天喝点汤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主流的品种在一个阶段持续性最好,会持续表现
10-16 10:04 保利地产和金地集团今天表现也很不错,继续新高中,这一波银行地产是走的最强的大股,需要引起注意,这种趋势走的越久,未来指数稳定或者突破的时候,以银行和地产发动一波行情的概率越大
10-16 10:04 白酒今年牛了已经一年的时间,白酒的长牛对于大股来讲意义很大,很可能在未来引发某个大股板块主导市场新一波的主升浪
10-16 10:04 17年平安一直牛,后来年底爆发了一波以地产股主导的大股行情,我想类似的情况在今年再次上演的概率会很大,我们多观察下银行和地产的异动吧
10-16 10:39 前三季度合计14家百亿级私募平均收益突破20%,其中居于第一梯队的百亿级私募合计4家公司,在今年前三季的平均收益超过30%,分别是盘京投资(51%)、景林资产(41.74%)、淡水泉(35.31%)、凯丰投资(33.05%)
10-16 10:39 以上私募代表了国内顶尖投资大师的水平,30%的就属于最牛的一批了。顶尖大师如此,作为小散户,如果我们能将自己的目标放低一些,务实一些,以30%作为目标,其实不难,难的就是眼高手低,觉得月度30%都不够
10-16 10:50 半导体里面,鹏鼎控股算是近期趋势最好的一员,在上一波科技股中,鹏鼎控股表现平平,但这一波调整浪中,鹏鼎控股今天创了新高
10-16 11:21 我相信有价值的东西不会因为一时的表现不佳就没有价值了,科技股二季度报表那么优秀,我相信三季度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10-16 11:22 海康威视接近3个点,利空那天进去,到现在还拿着的话,四五个点已经到手。
对于那种过去非常优秀的行业龙头来讲,在遇到超级大利空的时候,多数人会害怕,但几个月或者几年后再看,危险和机遇并存
10-16 11:21 13年的塑化剂你回头看,茅台那时候买入,加上分红到现在最高回报率20倍。
15年股灾,平安茅台你随便买,持有几年,到现在收益率茅台5倍,平安3倍
10-16 11:43 收评
银行股阶段性高点可能到了,今天走势比较极端,资金出逃的迹象很明显。
茅台今天因为三季报的因素跌幅比较大,短期估计也很难再起什么风浪。
高位股继续被砸,投机近期也不好做,整个市场看,没什么亮点,近期最好的策略就是控制仓位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