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05-17 09:23

早间要闻:

央行:同意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等开展香港与内地债券通。央行同意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等开展香港与内地债券通,债券通正式启动时间将另行公告。债券通初期先开通北向通,未来适时研究扩展至南向通。北向通没有投资额度限制。

评:债券通为境外机构增加了便捷入市的新渠道,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稳定外汇储备。


05-17 09:32

603126 中材节能跟踪关注




05-17 09:58

今天再给大家送上两只600295 鄂尔多斯 002634 棒杰股份 供参考


05-17 10:46

雄安涨停个股揭秘!


新奥股份开盘涨停!


市场继续深挖雄安概念!


气化雄安战略将实施!


新奥股份为河北企业,全资子公司沁水新奥拥有两套利用煤层气生产液化天然气的装置,将受益山西煤层气供应河北。


05-17 10:49

300059 东方财富 8号我叫大家跟踪的,今天最高冲到涨停,有操作的可以先高抛。




05-17 10:51

创业板指数加速上涨,而大盘翻绿,分化还是比较明显


05-17 11:04

港口股异动,珠海港(000507)、连云港(601008)可跟踪


05-17 11:29

券商股盘中持续上扬 方正证券领涨


券商股盘中持续上扬,方正证券领涨,国海证券、国元证券、太平洋跟风拉升。


据报道,随着近日国金证券、国元证券等上市券商密集发布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上市券商即将进入传统的“分红季”!


05-17 11:32

华侨城A:未来将结合自身业务特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华侨城A(000069)近日在接受中金等调研时透露,公司第七家欢乐谷重庆欢乐谷将于6月开业;位于深圳、成都、北京、武汉、天津的欢乐谷将更新升级,上海欢乐谷西班牙主题度假酒店也将于2017年开门迎客,同时南京欢乐谷等项目在有序推进之中。

公司还表示,未来公司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围绕雄安新区建设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公司“造城”的优势,结合自身业务特征参与建设,履行央企责任。


05-17 11:33

一带一路概念经过昨日回调,今日再度强势出击!

港口概念广州港领涨!

盐田港、南京港、连云港跟风拉升!


05-17 11:34

早盘两市低开高走,横盘震荡!雄安依然是盘中最强热点,强势演绎王者归来!创业板有崛起之势!雄安第三波龙头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谁将脱颖而出,晋升新龙?太空板业涨停!庞大集团涨停!恒泰艾普涨停!

下午不见不散!


05-17 13:18

大家下午好!


午评:市场二八分化 权重股补跌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围绕昨日收盘价震荡,创业板表现较强。盘面上,共享经济、雄安新区、券商信托、油气设服、地热、商业百货、航天军工、煤炭、船舶涨幅居前。保险、银行、大金融、酿酒、安防、石油等小幅调整。


05-17 13:24

午后开盘,资金依旧钟情于雄安!个股内部分化加剧!雄安个股补涨明显!建投能源涨停!


05-17 13:36

指数遭遇回调!


今日沪指最高冲击3119,目前冲高回落,受到20日均线压制!


在连续反弹后,这里调整也很正常!


再次强调大家注意把握节奏,对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注意锁定利润!


05-17 13:57

指数遭遇回调!


今日沪指最高冲击3119,目前冲高回落,受到20日均线压制!


在连续反弹后,这里调整也很正常!


再次强调大家注意把握节奏,对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注意锁定利润!


05-17 13:57

午后市场活跃度减弱,观察3100点附近的支撑情况



05-17 14:10

钢价小幅上涨,钢铁股午后活跃!

柳钢股份、新兴铸管、韶钢松山、凌钢股份、马钢股份等拉升。


05-17 14:11

钢价小幅上涨,钢铁股午后活跃!

柳钢股份、新兴铸管、韶钢松山、凌钢股份、马钢股份等拉升。


05-17 14:41

投资智慧:


在股市上,机会总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如果你错过了一个好机会,那就再等一会儿,一定要有耐心,下一个机会总会到来。


不要勉强去进行交易,要等到“所有”对自己有利的交易条件都是出现,你再去交易。


记住,你不用每时每刻都在市场上。


05-17 14:51

深强沪弱格局延续,创业板指数虽然回落,但仍然红盘!


沪深指跌幅收窄,今日两市成交领略有萎缩!



05-17 15:02


今日没能延续5连阳,遗憾收阴线!


原本认为大盘会趁成交量的放大,挟4连阳的威风一鼓作气,拿下5连阳,谁知这仅仅是我们的美好愿望!


大盘看来还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势!


调整也属于正常!


05-17 15:04

今天大盘整体上冲高回落格局,预计明天将延续,但个股行情值得把握。今天到此,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