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8)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05-18 09:41

大盘分析:后市震荡将成为常态!短期在3000点在3300点区间震荡似乎是各方都乐于接受的结局!分时上看,沪指30分钟线先是摆脱了下降趋势,进而形成了一个上涨趋势,不过就目前看,这个上涨趋势还很弱,经不起太多风雨!而最安全的底部颈位线则在3160点附近!看看能否如愿!


05-18 10:07

就目前看,第一梯队,第二梯队可参与度都已经不高,这种行情下得执行拉高兑现收益的策略,甚至及时撤退都可以!

第三梯队里面后面有些公司会有政策利好出台,会形成新的龙头,但是也得执行越拉越卖的策略!

而第四梯队里面,就是明确重大投资这种会有意外收获!


05-18 10:37

所以现在雄安第四梯队领头三剑客已锋芒毕露!

联袂涨停!深圳华强!太空板业!北京科锐!


05-18 10:53

雄安最新动态:

雄安新区筹委会:希望中科院在新材料等方面给予支持

5月17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筹委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一行与中国科学院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工作对接会谈。针对与中科院合作重点,党晓龙希望充分发挥中科院在基础前沿研究、研发平台、科技智库、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在国家植物园、生态环境、生物健康、人工智能2.0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点评:国家植物园、生态环境、生物健康、人工智能2.0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这些产业就是将来雄安新区建设的重点,重点关注此类上市公司!


05-18 11:09

603126 中材节能涨停了,昨天早上送给大家的,恭喜、




05-18 11:19

大盘实时分析:受到隔夜外盘重挫影响,亚太股市全线下挫,沪指开盘也受到拖累,大幅跳空低开跌破年线!

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大盘顶住了压力,低开后一路高走,顺利收复年线!目前深指已率先红盘!加油!亲!说的就是你,还磨叽个啥!



05-18 13:14

大家下午好!午评:沪指跌0.19% 环保股逆市大涨

早盘,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失守3100点,随后三大股指全线走高,沪指在3100点下方展开整理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围绕平盘线附近震荡。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98.60点,跌5.84点,跌幅0.19%,成交913.5亿元;深成指报10018.40点,跌11.71点,跌幅0.12%,成交1292亿元;创业板指报1821.47点,跌1.17点,跌幅0.06%,成交426亿元。



05-18 13:42

技术看盘:今日沪指5日均线成功上穿10日均线,短线发出金叉买入信号!沪指MACD黄金买点信号也确立发出!

早盘受到欧美股指大跌影响,沪指年线今日经受了考验,抗压能力似乎比预想的要强!午后继续关注年线3094点得失!


05-18 13:56

技术看盘:今日沪指5日均线成功上穿10日均线,短线发出金叉买入信号!沪指MACD黄金买点信号也确立发出!

早盘受到欧美股指大跌影响,沪指年线今日经受了考验,抗压能力似乎比预想的要强!午后继续关注年线3094点得失!


05-18 13:59

板块异动:港口概念拉升!午后开盘,港口航运板块直线拉升,南京港领涨,股价涨逾6%,连云港、厦门港务、盐田港)等个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此前,《江苏省沿江沿海港口布局规划(2015-2030年)》公布,江苏将形成以连云港港、南京港、镇江港、苏州港、南通港为主要港口,扬州港、无锡(江阴)港、泰州港、常州港、盐城港为地区性重要港口,分工合作、协调发展的分层次发展格局。


05-18 14:34

雄安板块午后跳水,韩建河山、渤海股份跌停;冀东装备、青龙管业、恒泰艾普、渤海股份跌幅居前!

雄安个股分化加剧!一再提醒大家注意把握节奏,切忌追高!


05-18 15:10

全天两市低开低走,弱势震荡!雄安板块个股分化加剧!第一波河北宣工、青龙管业跌停!太空板业今日炸板,未能延续4个涨停!北京科锐连续4个涨停!深圳华强连续3个涨停!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