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早上好

05-19 09:40

雄安个股分化加剧!操作难度增加!雄安概念成交逾800亿 超过创业板成交额。雄安概念18日整体成交额超过创业板成交额。

数据显示,A股两市共成交3998亿元,其中,雄安概念股成交807亿元,而创业板成交额为736亿元。

评:雄安概念股的炒作呈现出明显的波段性特征,并且资金炒新不炒旧,炒小不炒大,整体炒作力度呈下降趋势。投资者不妨等待下一轮炒作的到来。


05-19 09:55

普京幽默回应“川普泄密门”:竟没人告诉我5月17日,在与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普京首度回应“川普泄密门”:拉夫罗夫听到美国机密竟然不跟我分享,也不告诉俄情报机构,必须予以批评。


05-19 09:56

可燃冰概念股集体高开,潜能恒信涨停涨停开盘!中海油服、石化机械、惠博普开盘直线拉升涨停,


05-19 10:02

创业板快速回落带动大盘也回落翻绿,盘面还是较弱


05-19 10:09

创业板连续反弹后回调,目前底部还是弱不禁风!


05-19 10:25

17号送出的600295 鄂尔多斯今天上涨了三个多点 恭喜




05-19 10:27

北京科锐再次一字板!连续5个涨停!毫无疑问,当之无愧雄安第四波龙头!


北京科锐16日晚间公告,经核查,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配股事项,除此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此外,公司与河北科博锐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分别利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针对京津冀地区及雄安新区的电力工程机会和智慧能源服务机会,达成合作。



05-19 10:43

技术看盘:目前大盘看起来还是较弱!开盘后一直围绕年线3095窄幅震荡,分时最高探年线后便立马回调,被年线吓得不要不要的!这是在欲擒故纵吗?



05-19 10:43

技术看盘:目前大盘看起来还是较弱!开盘后一直围绕年线3095窄幅震荡,分时最高探年线后便立马回调,被年线吓得不要不要的!这是在欲擒故纵吗?



05-19 11:02

北京中央政务区呼之欲出!分流雄安资金!盘面雄安退潮明显!雄安概念个股保变电气早盘封涨停,目前直接炸板!大家对雄安个股要顺势而为,及时锁定利润!


05-19 11:19

目前雄安板块的概念股数量,已经从最初的40多只,急剧扩张到现在的100多只,连千里之外的深圳华强、中集集团、招商蛇口都表态支持!

响应中央号召参与新区建设,已成政治任务!

但近期雄安个股连续反弹,队伍急剧扩张,主力资金显然捉襟见肘!

今日回调也属于正常!

但是盘面没了雄安个股的力挺,大盘也如没了灵魂,无精打采,疲弱不堪!


05-19 11:26

京津冀“地热”概念个股:华光股份!该控股子公司天津世纪天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研究和工程专业化技术服务设计、生产施工、投资运营管理的综合性企业。

天津世纪天源集团系以地热工程建设相关业务为起步,有十余年的专业地热工程建设相关经验,熟悉各种设备的匹配度、功效比及性价比,具备较丰富的工艺系统集成相关经验。


05-19 13:40

大学男生常年不收衣服,鸟在衣服里筑巢下蛋!

空调安装施工,发现汽车学院某男生宿舍晾在阳台上的裤子里居然有两颗鸟蛋!

点评:心疼小鸟,希望当事人把裤子晾回去等小鸟孵出来再收。


05-19 13:41

午后大盘震荡回落,但国家电投旗下个股拉升,吉电股份领涨,东方能源、上海电力跟随


05-19 14:15

雄安个股再度拉升,带动大盘翻红,观察量能能否配合


05-19 14:24

大盘拉升红盘!咱不蒸馒头争口气!这波必须一举拿下年线、5日均线!


05-19 14:25

青岛海尔(600690)走势非常稳健,后市可关注能否放量拉升


05-19 14:38

贵州茅台午后继续创新高 总市值突破5500亿


贵州茅台股价继续上涨,盘中最高触及441.80元,连创历史新高!


05-19 15:01

尾盘量能有所放大,说明还是有资金在博周末利好。今天到此,我们下周再见!


06-14 11:41

6-13 11:30
上午直播到此,大家吃好,下午见

06-15 13:48

俯身起剑,剑向地面压点,身朝后方回旋,点扫起无数剑光!


一时间,犹如扫帚扫起地上枯叶飘上天......


次新超跌个股午后再起一波拉升!


前期妖股白银有色涨停!


汇纳科技、重庆建工跟风涨停!


06-15 14:00

俯身起剑,剑向地面压点,身朝后方回旋,点扫起无数剑光!


一时间,犹如扫帚扫起地上枯叶飘上天......


次新超跌个股午后再起一波拉升!


前期妖股白银有色涨停!


汇纳科技、重庆建工跟风涨停!


06-15 14:00

次新银行板块集体拉升!


张家港行领涨,逾7%!


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跟风!


06-19 13:09


6-19
13:06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06-19 13:11

6-19
13:11
午间公告
南兴装备停牌系拟筹划与互联网综合服务相关的资产收购事项。
沙钢股份:收购苏州卿峰股权协议未达生效条件,目前无约束力;
和顺电气:中标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项目,金额约为3124.52万元;
鸿路钢构:签订宣城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拟在宣城市设立智能制造基地;
华锋股份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06-19 13:38

6-19
13:38
创业板午后拉升,涨幅扩大!
最高探1817.50点,个股普涨!
涨停个股接近10家,无跌停个股!

07-19 13:30

7-19 13:29
高争民爆依然非常的活跃,目前形态上看依然有盈利空间,就看大家怎么去做了,不建议去追高

07-21 09:48

7-21
9:48
当前的黄金板块表现也是可以的,涨幅0.7%
山东金泰涨板,海南矿业、明牌珠宝都在2%以上的涨幅
今天的沪指想下去也难的,证券板块短期还是有补涨的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