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05-22 09:45

大盘低开震荡,基因测序,油气改等相对强势


05-22 09:53


保险股放量拉升,带动大盘翻红


05-22 10:04

年线保卫战!

虽说一度拿下年线,但是再度两个交易日在年线下方,能够成功夺回年线是决定几成仓位博弈的关键!

今日我们重点关注是有效否站稳年线3096点!


沪指低开高走!

在权重保险、钢铁板块的拉升下,大盘翻红!


05-22 10:33

中环装备涨停盘中被一笔4万多手巨单砸开,炸板!


目前开盘1小时换手逾15%,成交已超过近日全天额,创天量!


资金现分歧,剧烈博弈!


雄安新龙头个股北京科锐没能继续封板!


止步5连板!


05-22 10:48



如何做滑头资金?滑头资金擅长顺势而为,追逐热点!


目前大盘在底部区域3010点至3100点构造的震荡行情中,反弹与下跌交替出现,而市场能赚钱的既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而是“滑头”。


实际上,4月以来的下跌行情中,市场热点较为单调,存量资金集中火力、反复进出雄安概念股,对于这些“滑头”资金而言,捕捉盘面热点,A股市场就是“牛市”,其它板块则赚钱十分困难。


在随后较长的时间内,A股将处于底部构筑期间,此时“滑头”仍是最佳策略。


05-22 10:54

资金动态: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27.84亿元


截至5月1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31.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0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637.94亿元,减少10.81亿元;两市合计8769.12亿元,减少27.84亿元。



05-22 11:09

在监管趋严、金融去杠杆趋势未变的大背景下,指数可能仍需要通过震荡整理来消化负面冲击!


但限售股解禁规模下降、央行释放流动性等正面因素也不应忽视!


预计沪指短期将在年线附近继续震荡整理,进一步夯实阶段性底部区间3010点至3100点的支撑。


05-22 11:15

大盘震荡回落翻绿,30分钟K线图上看指数继续在极窄区间振荡


05-22 11:28

002634 棒杰股份 可注意一下。


05-22 11:39

早盘大盘低开低走,围绕年线附近弱势震荡!保险板块顽强护盘!雄安板块个股回调明显,个股分化加剧!北京科锐止步5连板!下午不见不散!


05-22 13:03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24%,次新股受重挫!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在油改和钢铁股带领下迅速上攻,盘中沪指冲高至3103点,深成指重上万点大关,随后沪指由于动能不足有所回落,深成指和创业扳指也下行翻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83.11点,跌7.52点,跌幅0.24%,成交919.6亿元;深成指报9950.23点,跌2.073点,跌幅0.21%,成交1217亿元;创业板指报1799.74点,跌1.34点,跌幅0.07%,成交346.7亿元。


05-22 13:12

男子自称乾隆诈骗富婆222万:我吃了长生不老药!


“我是乾隆皇帝,吃了长生不老药,活了300多岁,掌握着大清皇家的资产,不过这些资产被冻结了,需要找人投入启动资金,让我去把皇家资产解冻,你就可以获得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收益……”一般人听到这种谎言都会一笑置之,然而,深圳一名富婆却被这名冒充乾隆皇帝的男子骗走200多万元人民币。而跟“乾隆皇帝”搭伙诈骗的男子,则冒充金融大鳄索罗斯的弟子。




05-22 13:21

盘面弱势明显,涨停寥寥无几!


雄安回调,无新热点接力,大盘犹如丢了魂,萎靡不振!


市场没有赚钱效应!



05-22 13:39

保定首推“双限双竞” 10年内不能买卖房屋。


据河北日报,2017年5月份,保定分两批次挂牌30宗土地,在土地“出让须知”中规定,竞得土地的竞买人需告知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10年内不得买卖;最高土地限价1100万元/亩;最高房屋销售限价13000元/平方米;竞得人竞得土地后,在其建设完工后,不得自持自己开发的房产,应全部进行市场销售等条款。


评:楼市调控政策没有最严,只有更严,但效果仍需观察。


此外,这对雄安概念股来说是个打击。


05-22 14:21


目前大盘最低下探至3065点后,迎来一波小幅反弹!


沪指5分钟级别MACD出现底部背离迹象!


两市继续呈现弱势!跌停板个股近20只!


资金出逃迹象明显!


05-22 14:31


独木难支!


保险护盘看来没啥用,大盘照样跌!


但若不护盘,估计跌得更惨!


到底是护还是不护?


还是护,多少留点面子!


05-22 14:41

次新股是今天杀跌的重灾区!


次新股午后大幅杀跌,韦尔股份、鸣志电器、国泰集团、瑞特股份、安井食品等12股跌停!


连续大量超额发新股的后遗症开始显现!



05-22 14:52

临近尾盘,大盘依然弱势不改,今日收复年线的大目标已经无法完成!


个股兰石重装异动明显,拉升涨停!


05-22 14:54

俩桶油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宇宙超级工行也暴起护盘,这就能挽救大盘的颓势了吗?


05-22 15:01

今天大盘上冲5日线及3100点后遇20日线反压回落,尾盘在3060点附近小幅企稳,明天继续关注该点位的支撑力度。今天到此,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