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05-26 09:44

大家早!

昨日沪指放量轻松突破3100点,收复年线,一阳吞数阴,双针探小底!人气逐渐活跃!今日如果能乘胜追击,特别是超跌的创业板如果能挑战1800点,那么市场将会进一步企稳活跃!但由于昨日午后上冲过猛,也不排除今日有低开的可能!我们拭目以待!


05-26 09:55

保险板块继续走强,航空板块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业出现拉升


05-26 10:10

中环装备已经当之无愧的接力冀东装备,成为雄安新龙!明显有游资接力炒作,由于近期涨幅过大,大家注意把握节奏,适当锁定利润!

带装备的就是牛叉!


05-26 10:11

雄安依旧是大盘反弹的领头羊!集万千恩宠,深深的受到市场活跃资金的青睐!

新龙中环装备高歌猛进,撸得正嗨,创2年来新高!

巨力索具玩出新花样,直接撸出高潮,一字板涨停!

北京科锐也不甘示弱撸得快,高开涨停,一气呵成,爽!


05-26 10:13

雄安新龙中环装备自被本大都督慧眼识英材,委以重任,深感知遇之恩,勇猛无敌!

一路过关斩将,盘中再次冲击涨停!

特令嘉奖!正是:

温侯吕布世无比,雄才四海夸英伟。护躯银铠砌龙鳞,束发金冠簪雉尾。参差宝带兽平吞,错落锦袍飞凤起。龙驹跳踏起天风,画戟荧煌射秋水。出关搦战谁敢当?诸侯胆裂心惶惶。



05-26 10:31

核电板块集体开撸!

盾安环境涨停!

中广核技、中国核建、中核科技跟风。

消息面上,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穹顶吊装成功,这标志着该机组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华龙一号”是我国自主创新、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


05-26 10:58

大盘的走势不出我们意料!

沪指稍微低开后便小幅拉高!最高探3120点!目前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进一步夯实昨天的战果!

而深指则稍显弱势,受制于10日均线压力!

创业板指数则是低开低走,经过前期大幅杀跌后,目前短期均线仍然是下行,所以还不能对创业板寄予厚望!


05-26 11:00

雄安新区概念的队伍迅速扩容,与日俱增!

中国电建多维度积极布局雄安新区!

中国电建26日披露的股东大会材料显示,公司将紧跟中央战略部署,积极主动参与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发展,并将此列入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公司水利电力规划设计技术先进、创新能力强、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聚焦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高端装备制造、对外开放五大领域,积极、主动、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开发建设。



05-26 11:04

节日前夕有人想要离场是正常的,尤其昨日大涨之后


05-26 11:11

沪指目前受制于30日均线3122点附近的压力,逐渐回落!

昨风光无限的权重银行、保险、券商集体回调,盘面仅有雄安新区概念比较活跃!

可燃冰概念盘中集体骚动,可惜无人喝彩!石化油服盘中冲击涨停后回落!



05-26 13:17

午后市场窄幅震荡,继续观察。我们先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05-26 13:19

目前很多公司已经开始增持自家股份。从历史数据来看,增持高潮的到来往往预示着市场正在构筑底部或阶段性底部


05-26 13:24

个股午间公告

首航节能:与德令哈市人民政府、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签署500MW光热资源开发合作协议,总投资150亿元。

凯撒文化:实控人拟三个月内增持1%、总经理吴裔敏、董事熊波拟增持不超过500万元。

受消息影响,首航节能午后开盘直线拉升冲击涨停,回落!

凯撒文化也有冲高!


05-26 13:32

超跌次新个股反弹,发了一小波彪!

清源股份撸涨停了!

友讯达、金陵体育跟风!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跌狠了弹一弹,大多不能持续!

对于此类超跌反弹我们还是观赏!


05-26 13:49

监管层的工作思路悄然发生了变化!

证监会突然一股脑儿抛出多项重大金融创新产品(股指期权、做市商制度等),前期被严监管惊吓的投资者可能有点懵圈,不是一直强调监管吗?怎么金融创新和开放突然放开了?

我们认为,监管与创新不是此消彼长的关系,监管放松和加快创新也不是因果逻辑。创新是资本市场发展的本源动力,但不是风险的源头。

风险是因为制度设计不足,被人钻了漏洞。监管可以打补丁,也可以打提前量,但肯定不是限制创新的要素。

在严格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大胆尝试,或许这是刘主席收到的第二把尚方宝剑!



05-26 14:01


次新拉升,中字头异动!


05-26 14:08

雄安选股新思路!


近期一批在雄安新区开始有实质性投资的标的受到资金的追捧,如北京科锐、南国置业等,这为后期该主题选股提供了新的思路。


由于长期投资逻辑没变,我们可从以下几方面继续关注该主题:


(1)挖掘补涨“新”雄安主题标的,如复牌不久的标的、实质进入雄安新区投资的标的等;


(2)选择盘子较小,调整较为充分的标的;


(3)继续重点关注新区相关的环保、地热、节能建筑、智慧城市等板块调整后的机会。


05-26 14:24

大盘再度冲高回落!

沪指目前虽然收复年线,但受到30日均线3120的压制,压力较大。

从近期两次探底来说,3010点至3050点底部区间基本探明!

目前震荡区间也移至于3050至3100一线!

但以创业板为首的个股并未跌透,创业板全天呈现低开低走,弱势明显,拖累大盘!


05-26 14:26

创业板指再度来到1750点附近,关注支撑力度


05-26 14:37

放假了!这个小长假有4天的假期!


主力无心恋战,提前进入放假模式!


05-26 14:54

这个周末有看点!


就是监管层是否会放缓新股发行速度,毕竟这段时间因为这事闹得沸沸扬扬,就差进京痛心面陈了!


但咱也不能报有太多希望,毕竟这是大策略,岂会轻易更改!


谜底即将揭晓,前排搬个板凳先!


05-26 14:58

尾盘个股均出现回落,正如我们早盘说的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有人想要离场是正常的


05-26 15:08

全天两市低开高走,围绕年线强势震荡!雄安板块毫无疑问成为反弹领头羊!次新板块也加入反弹大军!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