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02-02 09:40

2-2 9:40

这市场涨的快,跌速也不含糊,直接挑战60日均线支撑位了



02-02 09:50

2-2 9:50

现在的市场格局已经变了,以前炒题材、炒概念的时代告一段落了

价值投资将成为今年的主线

股指调整结束后,后市还会新高,但是大批个股新低不断,他们将会被边缘化



02-02 09:53

2-2 9:52

蓝色光标冲击涨停,光线传媒,上海钢联,生意宝等创业板票将继续反弹



02-02 09:57

2-2 9:55

大家要记住,每个行业龙头估值溢价;

选择每个行业的龙头建议大家考虑前三位!

还有一些细分龙头筛选相对 比较难,但收益率也会高一些!



02-02 10:29

2-2 10:30

今天创业板股指给力,那个股的活跃度也大大增加了



02-02 10:55

2-2 10:55

中国银行与万科、中海地产、华润置地、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碧桂园、龙湖地产、绿城等签署住房租赁市场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提供融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



02-02 11:09

2-2 11:10

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投资将会被市场投资者接受,大批投机者无利可图时,也会改变自己的操盘模式,往价值投资方向转移



02-02 13:33

2-2 13:32

大盘反弹没有结束,调整后将继续反弹,但要注意这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还有调整的要求。回落不大跌将构成5分钟级别中枢,5分钟级别中枢完成后大盘会再次下跌,那时背驰调整才能结束。

当然还有另一种走势,就是目前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后大幅杀跌,形成一分钟级别趋势下跌,其后的走势是一样的。



02-02 13:35

2-2 13:34

近期宝钢股份天天刷新高点,龙头就是不一样

市场虽然弱弱的,但是中国神华、山西焦化不断刷新近期的高点



02-02 13:37

2-2 13:36

以后操作个股将会变的越来越简单,行业龙头布局后,干自己的事去吧!

如你自己不会选择个股,那就把钱交给专业的人去打理



02-02 14:08

2-2 14:08

云南力争2018年底省属国企混改面达80%以上2月2日,云南省政府发布《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明确力争到2018年底,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面达到80%以上。该意见指出,云南将完善混合所有制项目推介发布机制,再向社会集中推出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示范项目,重点推动省工业投资集团公司、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集团层面混合所有制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



02-02 14:38

2-2 14:38

大盘午后在资源类带动下翻红,缓解了大幅杀跌的风险,但是如果3450回踩不能有效站稳,还是要防止日线的回落去确认上一个日线低点的支撑如何。但是个人觉得短线杀跌过后,风险已经得到释放,所以继续下杀的动能有限。后面需要注意何时止跌企稳形成反弹即可,个股耐心等待调整过后的确认回补即可。但是由于市场资金有限,所以弱势个股还是需要规避。关注市场资金流向为主!


02-02 14:49

2-2 14:48

两桶油大涨,钢铁,煤炭,有色,水泥资源护盘,大盘一分钟反弹延续。但从技术上看一分钟反弹结束将继续调整,所以目前继续多看少动



02-02 15:08

2-2 15:00

中核集团与中国一重签署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1月30日,中国一重在京召开军民融合高峰论坛。会后,中核集团与中国一重签署了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将积极践行军民融合战略,在现有装备制造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并在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协同创新、重大设备设施开放共享、新兴产业资本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