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好1

02-05 10:20

2-5 10:20

农业板块中,不要碰獐子岛就行了!獐子岛的贝壳,一次又一次的神秘消失了,由此引起的个股停牌和以后的暴跌格局,真不知道管理层怎么监管的?一年又一年,凭什么由我们购买股票的投资者买单?当然,买獐子岛股票的投资者,也真是让人比较无语的


02-05 10:21

2-5 10:23

指数开始反弹,蓝筹股发力,无论是创业蓝筹还是主板蓝筹,都齐齐开始大涨。目前涨幅最好的就是煤炭、钢铁领衔的资源股,近期完全不受大盘的影响,屡屡创出新高。绩优的行业龙头不惧大盘震荡,尤其是周期龙头,目前水泥板块也开始急速拉升!跌停板继续减少中,今天的恐慌性杀跌第一波结束,注意第二波,一定要等大盘减少波动后,才会有底部行情出现!



02-05 10:23

2-5 10:24

周五一阳五线的八一钢铁表现也不错,后期可以在权重个股中找找一阳多线品种


02-05 10:33

2-5 10:32

最近上涨的个股都是围绕产品涨板做文章,钛白粉涨价的持续性也是够长的,002601是钛白粉龙头


02-05 11:01

2-5 11:00

京东拟明年进军欧洲 几年内覆盖全欧2月5日讯,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接受采访时称,京东计划最早2019年进军欧洲,目标是“几年内”覆盖整个欧洲。此前京东表示,计划今年下半年进军美国市场。刘强东说,他的目标是在10年内从中国境外获得一半利润,尽管大部分产品销售仍将在中国完成。


02-05 14:10

2-5 14:10

创业板小幅回落,着实不给面子,但创业板就是反复的在1700点以下磨底!



02-05 14:19

2-5 14:19

银行,煤炭,钢铁,化工等蓝筹大涨推动大盘反弹直奔3500点,但是中小创个股和指数相比让人人格风裂的节奏!!


02-05 14:51

2-5 14:50

指数低开高走振幅将近2%,大盘强势反弹跌停板股票反而变多了,早上就二三十家,现在超过50家,现在就是银行,钢铁,煤炭这种蓝筹比较稳妥一些,不过收益率不一定会很高,所以短线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