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02-08 09:40

2-8 9:40

乐视网 今天打开涨板,并不带表上涨就开始了


02-08 10:32

2-8 10:32

近期抗跌的春兴精工今天涨板

这位置选择超跌的品种也要用中线的眼光看待,就算套也是暂时的



02-08 10:34

2-8 10:34

乐视网 就冲击一下涨停板附近了,如果昨天跌停买入的,涨停板附近可以高抛,毕竟今天最多涨停,并且这个股票震荡风险很大,做波段最好!


02-08 10:37

2-8 10:36

按照上面的思路,其实本来就持有乐视的投资者,可以今天涨停附近高抛,然后回落再逢低买回,这是一个思路,当然,当你亏的还剩零头以后,这样的操作未必敢,因为风险也很大,所以很多有乐视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是破罐子破摔,或者干脆卖出不要了!


02-08 10:40

2-8 10:39

风语筑 今天在酝酿一阳多线


02-08 11:11

2-8 11:09

创业板一分钟级别反弹已经形成,反弹的最低要求已经达到,后面不能维持强势可以考虑逢高减仓,然后观察回落能否在今天早盘的低点1608点附近止跌,止跌可以回补或持有待涨,否则先出来观望!!

目前主流热点是芯片和5g,但是暂时只能以超跌反弹对待,不建议追涨!!


02-08 14:41

2-8 14:40

看沪指分时线反弹要来了

银行板块跌幅收窄,明天银行板块反弹1%也属正常



02-08 14:47

2-8 14:48

盘面稳住了,关注盘尾翘尾力度,关注创业板能否拿下1650点!



02-08 15:01

2-8 15:00

沪指一反弹,中小创看似又不行了

乐视网涨幅在收窄,明天会不会再次跌板都不好说

今天到此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