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4)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好!

02-14 09:59

2-14 9:57

12日提示的中线个股罗顿发展目前最高涨幅8个点上。完成的漂亮,恭喜持有的战友们·




02-14 10:04

2-14 10:00

今天是鸡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遇到过节这种情况,很多投资者又会问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股战场的回答很干脆,希望投资者不要纠结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股战场觉得,只要今天市场不破天荒的大涨,那么大部分个股是建议持股等待的!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02-14 13:27

2-14 13:27

三亚:新房降价幅度不得超过备案价格20%2月11日,三亚市发改委、三亚市住建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要求做好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有关工作,要求新房备案价格不得高于2017年2月同区域同类型产品的网签均价,之前备案价格高的必须重新价格备案;销售价格超过备案价格的不予网签,降价销售幅度不得超过备案价格的20%


02-14 13:31

2-14 13:30

融捷股份 干的漂亮,今天红盘了



02-14 13:32

2-14 13:32

盘面小幅翻红,不激进,手中个股低位的,多点耐心等待爆发;千万不要急拉个股去追涨买入,反弹初期,市场会有反复,尽量不去追涨杀跌!



02-14 13:39

2-14 13:39

今天提早收盘了

股战场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大家事业发达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满第一,家庭和谐第一,赚钱发财第一,开心快乐第一,轻松悠闲都是第一。

年后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