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6)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好久不见,前段时间因身体欠佳,短暂的休息了会

08-06 09:49

8-6 9:48

精工科技002006巨量跳空,回档买入法。 这种形态,在环境温度的时候,很好抓。现在熊市就不一定了。现在的行情,多看少动,多动多输,少动少输。


08-06 10:44

8-6 10:43

大金融和民航都是人民币汇率回升利好的板块,只是简单的反应还不足以大涨,红盘是很简单,这三大板块都涨1%就红了。基建板块有部分回来,看煤炭板块感觉是随时要走好的样子,这次跟随中报了。仙鹤股份603733 走势较好一点,好形态酝酿中,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短线看好。


08-06 11:00

8-6 11:00

欣龙控股 000955该弱不弱,是真的强,周五尾盘杀跌,今天继续延续强势。



08-06 11:22

8-6 11:21

两市指数创新低下行的过程可以缩量跌,尽量不要放量跌就比较好做底背离,要是放量跌破底背离形态就更加难看,近期回踩缩量为主,诸如今天这种量,多调整几天看资金来抄最好,今天冲高回踩路上,盘面沪股通和深股通北上流入为主,有资金来抄都是好事。


08-06 13:10

8-6 13:09

股票市场就是一个心理市场。平静的心理才能把握好市场节奏,每一支股票的操作是应该有计划的进行。所以心理因素对于股票市场来说很重要。股票市场是一个变化无常的市场,在市场大跌的时候人们会恐慌;在市场大涨的时候人们会贪婪。所以要做到用平静的心理来对待股票市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么我们就需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理,不能让自己的身心受到市场的起伏波动影响而被市场所控制,从而不能驾驭自己的心理。因此,要在股市中生存需要一个平静的心理。


08-06 13:21

8-6 13:20

注意看,缩量大跌和放量大跌的不同在于缩量大跌容易见底,放量大跌容易恐慌。大跌归大跌,今天深沪股通依旧北上抄底是有的。注意看今天午后,要是大跌遇到缩量砸新低,那主板也差不多了。要是放量跌,那跌幅会深一些。点评过的集泰股份002909继续保持震荡形态,继续关注。



08-06 14:16

8-6 14:14

次新股在尝试中,资金是在试错,尝试,找突破口明德生物,密尔克卫,资金都是在试错。


08-06 14:39

8-6 14:39

看大盘,2点半之后破2700点,一破就新低了。缩量大跌的话,报复性反弹会比上周二更好,今天这么缩量大跌,明天的报复性反弹正常会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