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8)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8-8 8:57

绿色动力 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08-08 09:16

8-8 9:15

随着指数上涨,新疆浩源002700四板个股开始出现,成为当前最有人气的个股,但接力难度非常大,继续作为情绪指标股来对待为宜;金牛化工实现三连板,炒作逻辑主要是甲醇涨价受益股,也成为日内化工板块的细分龙头,该股非常激进的朋友可以稍加关注;东方新星属于公告板,个股行情,不好接力。


08-08 09:19

8-8 9:18

两连板的个股并不多,只有化工板块的司尔特002538、天科股份600378、次新股的天地数码、大数据概念股拓维信息,其他概念股如西安旅游、远大控股,可以适当关注其中2进3的机会,股战场更看好是司尔特002538的投机机会,该股股战场在昨天早盘也有重点点评;由于日内首板个股增加,周三连板个股依然是激进者首选,既然冰点周期已经过去,可以安心参与涨停板接力。


08-08 09:34

8-8 9:31

钧达股份 002865 上升趋势线支持,有望打开上涨通道,短线注意择机跟踪潜伏。



08-08 10:04

8-8 10:03

达刚路机 这只票也挺不错的,机械设备 目前已经调整多日了,我认为可以关注下,短线有望反弹拉升!


08-08 10:05

8-8 10:05

老妖股 西安饮食 也快速拉升起来了 西安旅游今日强势



08-08 10:47

8-8 10:45

八一钢铁今天龙头,沾光,西部板块上攻,他继续上去。这只票也有一直说到的;天然气板块涨停潮,不过指数今天上不去,主要是大金融回踩,以及昨天大涨带动指数的铁路基建也跟着分化下来,两市各大板块都在分化,冲高的持续出货,都做一夜行情,尤其是深市,中小创,昨天建议大家看5日线的压力,每次低位反弹的5日线都是一个大压力


08-08 11:13

8-8 11:12

钧达股份 002865 上升趋势早盘回调五日线上方再次回升,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08-08 13:12

8-8 13:11

钢铁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截至发稿,西宁特钢强势涨停,永兴特钢、武进不锈、大冶特钢、杭钢股份、南钢股份、酒钢宏兴等个股纷纷走强。



08-08 13:34

8-8 13:34

大盘显示的是主力资金今天没大幅出货,还在。深市三大板块的走势想多弱一些,昨天科技股涨停就两三个不强,今天说过分化会严重一些。


08-08 13:56

8-8 13:54

黄金和农业板块都在上攻,个股较差,今天个股早盘很多小幅冲高出货之后都在出,大盘稍微好一些,深市三大板块还有的是时间可以做这个底背离。


08-08 14:13

8-8 14:12

现在市场的难度难就在与 一旦炒完了 就跌回启动点 丹邦科技,鲁抗医药都是如此。所以这个时候在个股的操作上,不能企稳均线的个股必须果断在亏损不大的情况下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