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3)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8-13 9:14

中国软件 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08-13 09:34

8-13 9:33

英科医疗 300677 医疗概念,短线有望反弹拉升,逢低关注。



08-13 09:47

8-13 9:46

5G 龙头 邦讯技术的涨停二连板,带上了新易盛等5G个股看, 中兴通讯也是5G个股 不着急


08-13 09:48

8-13 9:47

芯能科技 如果今天可以走出3连扳,那么整个市场的高度和情绪都会被影响,次新股,人气的聚集地。这个周末不少散户关注和讨论这个股票。一旦打开空间,走出3连扳,对市场的提振是很大的。



08-13 10:00

8-13 9:59

板块早盘逆市涨停两个,科技股今天早盘依旧有分化行情,个别表现强势,上周很多洗盘,今天可以看,有多的反弹尽量暂时落袋为宜。恒生指数今天大跌,低开的时候也比较大,A股早盘低开低走之后的反弹力度不大,成交量依旧缩量,基本上今天没大行情,还是震荡调整周期,但是还是筑底阶段为主。


08-13 10:13

8-13 10:12

今天市场有一个乐观的现象。邦讯技术300312开启了牛股第二波,上周给大家讲的 在路上 形态。今天封板以后 5天3板。开盘大盘的芯能科技603105强势封板。



08-13 10:15

8-13 10:14

中国软件 600536中软不软,上周给大家讲软件服务讲的最多的3个股票自主可控中国软件、然后就是云计算用友网络和浪潮信息,相信认真关注直播的朋友都有把把握到机会,大家可以回顾直播查阅



08-13 10:29

8-13 10:28

近期尽管指数低迷,还是走出了腾信股份的5连板,邦讯技术5天3板,芯能科技的3连板,市场有机会,只是不多。

中国软件 600536国产自主可控,投资者经过周末休息和思考,一部分人急着进来,一部分急着出去,结果每个周一开盘半小时最容易出现多头或者空头陷阱。



08-13 11:30

8-13 11:29

官方消息:不仅川藏铁路,还有新藏、滇藏等三条铁路规划。西藏基建可以继续关注。



08-13 11:32

8-13 11:30

智能机器板块尾盘收盘前直线冲高的很多,短线题材走势。本周有智能机器热点利好,上周发了,而且市场通常有题材反应的时候行情都不会太差,唯一影响行情的是今天的成交量,缩量洗盘继续,看样子,本周筑底的概率倒是蛮大。



08-13 13:59

8-13 13:58

午后表现基本上还是不佳,今天午后尽量没放量的话别跟上周五一样翻红就行,30分钟的深市三大板块都是死叉调整,缩量下来的空间也有限,看小回踩之后明天能否放量起来。戴维医疗300314还算强势,经过早上的暴力洗盘,再次回升在分时线位置,继续跟踪。


08-13 14:02

8-13 14:00

15分钟显示,指数在2742点附近获得短期支撑,MACD即将形成低位金叉,这里可以博弈反弹。绿色动力601330超跌次新也板了!午后次新很强劲啊,周末核发三家新股还以为今天次新要垮,这票也是我们实战操作到的,冲击涨停


08-13 14:37

8-13 14:36

熊市进行波段高抛并非不看好后期的走势,只是为了回避市场当中不确定因素带来的调整。当阶段性顶部出现的时候,果断高抛,尽量回避市场回调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08-13 14:47

8-13 14:44

中国软件 600536冲击封板,一板的收益轻松到手,关注股战场直播的朋友大家都把握到了吗?今天盘前提示大家盘中回调机会的。驼铃跟踪的方向是没错的,看直播,在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股战场的操作思路,那才是股战场的精髓所在。上周五到今天一直在提示这票



08-13 15:03

8-13 15:00

炒股,功夫在盘外,北大 清华,那个是靠课堂时间那点时间学习的知识就可以考得上的啊,股市,赚钱,绝对不比清华北大要容易!所以,股市里面赚钱的人,一定离不开盘后的努力复盘和总结。每天交易4小时,其他时间有多少时间用在股市上,决定了大家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