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8-14 8:56

浪潮软件 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08-14 09:03

8-14 9:02

昨天最大的软肋就是成交量,今天一个小时建议关注量能变化,如果量能有放大迹象,还可以保持震荡上攻走势,可以逐步加大仓位参与,大盘右侧机会来之不易,请注意多多把握机会。稳健者建议结束空仓状态,明天盘中回踩不破2760点安心分批进场,最大仓位半仓左右;激进者适当加大仓位,市场情绪不稳定,尽量低吸或参与新题材股首板为主。


08-14 09:25

8-14 9:23

二胎有政策利好,观察能否形成板块联动,当然二胎概念想必长期关注直播的都知道我一直关注的是爱婴室603214的上升趋势,盘中震荡持续跟踪。




08-14 09:39

8-14 9:38

市场缩量走势科技股会继续分化部分回踩,昨天点评中国软件、台基股份今天盘中还会冲高,稳健者可以逢高止盈,激进者可以波段操作,继续看好后市。


08-14 09:40

8-14 9:39

二胎 高乐股份 拉升涨停板 延江股份 再度拉升涨停板,但是抛压不小



08-14 10:23

8-14 10:14

东方环宇 涨停板以后,新疆浩源2个跌停开始有资金抄底,这个盘面记住去弱留强。


08-14 10:25

8-14 10:23

中国软件 起来了,看软件再来一波冲高出货,熟悉股战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股股战场经常在直播中推出跟踪操作,每次都有不错的收益,这次也不例外,昨天按照提示低吸的朋友,注意高抛。



08-14 10:31

8-14 10:29

大盘分时图大家看一下,依旧是黄白线分离,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个股震荡行情为主。苏垦农发601952也是上周四点评低位关注的 经过五日线的调整今天再次大涨3个点,有低吸的朋友也有5个点的收益了,稳健的朋友可以择机止盈。关于该股机会在上周四盘前就已经提示,大家可以回顾查阅。



08-14 10:37

8-14 10:35

大金融刚才护盘回来指数翻红,个股反应不大。今天略感欣慰的是大跌股很少,说明心态还比较稳定,后面看看有没有强势热点出现。



08-14 11:05

8-14 10:53

军工东南西北上来,不过也是小幅反弹,今天除了煤炭,石油,玻璃和个别水泥有热点,基本上没有出现大热点行情。兵工混改集体彪摄,连带国企一起,涨改革板块,好像已经大半个月没涨国企了。


08-14 11:08

8-14 11:06

早上10点东方环宇启动,直线拉板,同一时间,芯能科技出现跳水,场内资金是抛弃了龙头股,去做低位的东方环宇。市场想打造一个超级牛股,真是艰难。有格局的资金太少了。就想当今社会, 谈理想,谈人生的,没多少人关注,但是如果说到娱乐,八卦,哪个明星出轨了,分手了,关注的人一大堆一样。


08-14 11:19

8-14 11:18

钢铁今天板块有出货,出货量比前几天还大,看来该板块暂时要规避一下,指数的双顶没突破。这几天有说了,要是钢铁板块有比较多的出货会说一下,今天相对来说出货多一些,板块的双顶位置暂时没能突破,暂时注意回踩,建议暂时规避一下,等回踩下来再看资金面走势能否继续进场,该板块还是之前说的,今年最有机会翻倍的板块,但是该适当规避的时候尽量适当规避。


08-14 11:24

8-14 11:23

7月中旬那一次的短周期反弹行情也是反弹之后遇到20日均线之后的二次回踩探底,这一次依旧没放量进来,指数方面就也要注意这种回踩,指数的回踩过程中热点依旧不变,中报是本月持续行情,其中最多的在化工。其余的基建就是在传统基建和科技股板块轮流切换。


08-14 13:56

8-14 13:55

恒瑞医药 大白马,再次迎来了股价上涨的因素。



08-14 13:57

8-14 13:56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珠海中富000659创新高。估计后面还是区域和股权是主线,而不是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