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12-05 09:32

12-5 9:30

昨夜美股暴跌,今天看A股应该也差不多到头了。昨天有继续把医药都抛了的都还好,昨天的日本就暴跌了,今天日本继续低开。昨天给大家分析过盘中洗盘,昨日午后或者今天会有最后一攻,昨天尾盘上扬。要不是美股昨夜大跌,A股今天仍旧有朝着2700点进攻的走势。但是无论这波怎么走都跟大家说过这里还会去回补上次的高开缺口,短周期行为,今天看一下早盘出货情况,毕竟深沪股通昨天还是很多流入的。


12-05 09:34

12-5 9:32

昨天晚上九点多,官媒中国证券网上刊发了一篇稿子,单看标题就知道非常吸引眼球《上证报:11月初开始的创投股异动行情背后有明显的游资恶炒因素》。里面的描述绘声绘色,一些游资大户利用资金和技术优势,率先抢筹锁仓,随后通过集合竞价封板、尾盘虚假申报强化涨停趋势等手段,诱导市场情绪自我强化,制造出相关个股的连续涨停行情。然后以市北高新为例,云云。


12-05 09:35

12-5 9:33

市北高新 正在查操纵,该股竞价直接跌停大单封住,确实影响了板块。昨天版块还在集体上攻今天就立马变脸,真的是快。


12-05 09:36

12-5 9:35

潜力追踪:光一科技300356 股战场本周一早盘提示低吸的品种,当天一字板开盘不给机会,昨天继续高开封板。该股属于创投概念,我们继续关注盘中回调低吸机会激进者把握,稳健者看戏。


12-05 10:21

12-5 9:19

知识产权,爆发了,今天早上最开始讲的就是 知识产权概念光一科技300356。4板后,整个板块都起来了。


12-05 10:22

12-5 9:20

场内出货依旧明显,北上资金不会当冤大头,知道不可为而为之的那才傻,之前逆势到还好说,但是近期明显量能无以为继的上攻明显背道而驰,就是所谓的越走越顶背离。早盘低开反弹之后,医药和白酒起来护盘,明显的年底喝酒吃药行情逐渐来临,尽量等指数释放个风险继续关注白酒和医药。白酒昨天洗盘没怎么下来,不然昨天盘中是要抄他们回去的。指数是不太行,板块来看,喝酒吃药属于防御性行情。


12-05 11:11

12-5 10:09

有色有点动静,有色,芯片突发上攻。今日的亚太市场都是低开反弹,A股还是老样子,场内资金出货,北上资金流入。美元回踩,人民币回暖都是利好民航,造纸,旅游以及有色,有色一年多没涨很多是当时美联储持续加息,美元持续走强所致。此次有色要是真要起来应该是等中期底部之后。以往两次牛市的时候有色涨幅是最生猛的。有色这两年沉寂好久。


12-05 11:28

12-5 11:26

新宙邦 300037已经突破了近期新高,该股上周四开始推荐大家跟踪机会的,跟进就开始受益。恭喜把握住低吸机会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


12-05 11:31

12-5 11:30

今天资金面主要流向农业板块,医药板块和白酒,有色。其中农业板块主要偏向涨价类的猪肉概念,而医药白酒仍旧是这轮行情防御品种。


12-05 14:04

12-5 14:01

新日恒力 600165维持强势格局,波段继续跟踪机会,关于该股机会在早盘盘前就已经提示。



12-05 14:05

12-5 14:05

国机汽车 600335这个形态60线附近多方炮,就是盘子偏大了一点 ,基本面是比较受益于这次的 进口汽车降税的,主营就是做汽车进出口贸易。


12-05 14:10

12-5 14:08

今天创投大暴跌涨,停板有4个都是叠加了其他概念的比如森远股份,光一科技,华媒控股都叠加了知识产权,德联集团是叠加了汽车。



12-05 14:51

12-5 14:49

市场走的非常稳,就是一个横盘震荡的状态。无大风险,就是题材今天受到打压弱了点。



12-05 15:07

12-5 15:00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上证报一篇文章引发今天血案,现在不仅游资能操纵市场,媒体也能,连小散户灯心人也能,只能说明市场情绪的极端化。今天白酒冲高回踩,医药震荡上行,从资金面看这两大版块目前依旧是抗跌防御一些,也比较逆势,后期有回踩的时候仍旧看这两个板块先,其余的涨价,科技股,高送转作为备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