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12-7 9:36

泰达股份 002560 这票底部爆量封板,底部做箱体横盘也半年之久,今天如果能够成功连板就是突破了,目前大环境不稳打板操作策略还是不是很安全,如果股价能够突破5.5附近,这个点位注意可以小仓位介入,去博弈连板机会。


12-07 10:03

12-7 10:01

东方通信 600776太给面子,这就拉升上去封板了,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12-07 10:20

12-7 10:17

刚才北上资金深股通加速流入5G板块,该板块今天阳包阴确实很强,只是板块的双顶还在。5G频谱此前就一直炒作,今天继续释放大利好提振这个板块。有朋友继续看好的情况下,可以去找低位企稳的5G来潜伏做的。


12-07 10:46

12-7 10:45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12-07 10:50

12-7 10:49

无热点板块 市场冷淡 看戏



12-07 11:26

12-7 11:23

铁路基建板块异军突起,轴研科技涨停涨停,中铁工业、晋亿实业、中国中车等跟涨。早盘两市都没突破上去20日均线,尤其是创业板刚要触碰20日均线之时下探,盘面还是在破位过程,今天走势有点类似死亡成交量,下跌地量行情。


12-07 13:31

12-7 13:29

葛洲坝 600068符合当前的热点,也有一阳多线!



12-07 13:32

12-7 13:30

雄安新区 部分个股拉起来了


12-07 13:35

12-7 13:32

冀东装备 000856午盘拉升,目前4个多点了,熟悉股战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股股战场近期经常在直播中推出跟踪操作,每次都有不错的收益,这次也不例外,继续跟踪。手痒的朋友可以看看南京聚隆



12-07 13:44

12-7 13:42

高位的创投板块个股继续回落 壳资源 老龙头 大幅回落



12-07 14:02

12-7 14:00

午后北上资金没动静,小幅流出,没大动静,这路资金没进来抄之前,其余板块反弹尽量看看就好。

关键是资金面出货为主,这个时候追高的话一旦下周一低开又白干了,弱势行情下看资金面为主,今天基建确实有继续流入,但是深沪股通的持续流入效果不佳,要看整体结合个体来参考。整体是盘面走势,个体是板块的资金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