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0)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12-10 09:29

12-10 9:26

高斯贝尔 002848 今日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 后期空间潜力巨大,注意把握低位机会。


12-10 09:30

12-10 9:29

市场缩量回踩之下,股战场认为将逐步进入题材股分化行情,也就是类似轻指数重个股的行情。今天盘面很可能继续低开做反抽,盘面确实有点抗跌,一旦破2600加速下行的话,那就差不多出现第一个买点。


12-10 10:24

12-10 10:22

东方通信600776冲击涨停板,熟悉股战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股股战场经常在直播中推出跟踪操作,每次都有不错的收益,这次也不例外,继续跟踪。手痒的朋友可以看看意华股份002897


12-10 10:26

12-10 10:23

目前盘面还是弱势,但是股战场点评推荐的高斯贝尔002848给力,盘中大涨5个多点了,继续拉升。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12-10 11:26

12-10 11:24

今天大概率又是地量回踩,刚刚土地流转板块刚才有小反弹,消息面题材炒作的是中国农村改革40周年。


12-10 14:04

12-10 14:03

炒股,很多朋友输钱,都是在于频繁参与市场不确定性的机会造成的,等待市场出现机会,现在市场没有好的机会,就休养生息。炒股已经抄了十几年了, 就像动物世界里面的,老耗子和小耗子一样、凭借长期的经验求生。自然界,分春夏秋冬,非洲草原,分雨季旱季。 什么季节,干什么事情,这都需要经验的。股票的学文和其他学文不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