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大家早上好!

12-12 10:16

12-12 10:11

指数回踩不要紧,股战场感觉高送转要唱戏了。这个是基于前两天的分析给大家参考,适不适合看自己。周一的时候看到个别异动,昨天呢也是异动多,尤其是昨天尾盘顶固集创300749拉直线涨停,才决定底仓博高送转而已。



12-12 11:06

12-12 11:05

前两天看到充电桩涨那么好,没埋伏锂电池,这两个板块都是轮番涨,以前也很少看到一起上,都是涨完一个涨另外一个,整体就是涨新能源车板块为主。锂电池的这波走法,和前几天的5G走法类似


12-12 11:08

12-12 11:07

今天5G通讯行业出货调整,连续涨了两天,遇到东方通信被监管层锁定提示风险利空,向下走走还是一条好汉。

方法无所谓好坏,关键是介入时机,介入时机对了,最简单的金叉买入,突破都会有大利润,介入时机不对,那么你把缠论,江恩等研究再深入还是错的多。


12-12 11:37

12-12 11:30

上午大盘高开低走,两市量能维持低位,活跃股很少。几大指数波动都不大。啤酒、汽车零部件等走强,通信股、知识产权等走弱。2家个股跌停。预计下午指数小幅回升,关注次新股、高送转和创投板块等回升力度。


12-12 13:23

12-12 13:21

三大指数只剩大盘红的 其他都绿了 而且大盘还在下滑


12-12 13:25

12-12 13:22

近期缩量,所以暂时不要幻想会突破。一个是没量,一个是没利好,解禁潮和月底的资金面仍旧短时间难来。盘面偶尔关注一些超跌小盘股就好,不考虑高送转的就多看少动。如果觉得无聊,不怕接下来的小调整的话,那就底仓主动买套先放着,越跌越抄就是。



12-12 13:51

12-12 13:49

目前18家涨停个股,全部为深市个股,没有1家沪市个股,这个就是沪市强监管的结果。指数稳在2600就好,不需要太强,往往这种走势让人麻痹。今天北上资金流入蓝筹大盘股多一些,所以大家看到沪股通板块并无大涨股票,缩量行情,流入是有,但是这些股票拉不动。


12-12 14:07

12-12 14:05

今天黄白分时图都是显示走势个股比较羸弱,大盘股稍微护盘,尾盘补完缺口之后仍旧可以看小拉回去,沪股通流入还是持续的。深股通倒是今天进来之后出货,被东方通信600776利空搞了一下之后科技股净流出


12-12 14:33

12-12 14:31

今天沪股通抄的板块除了券商外,就是在中字头多一些,因为量能不大,所以大家只看到人家资金流入抄蓝筹大盘股,但是这些股票偏偏就是涨不了。



12-12 14:41

12-12 14:40

市场缩量地量行情,个股有一些,但是大行情没起来,别动不动就重仓满仓,要是随时继续往下跳就后悔到肠子都绿了,现在指数没企稳。没放量企稳,顶多小打小闹。有一些等中阳线企稳的朋友可以空仓继续等。


12-12 14:54

12-12 14:51

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股战场直播不会这样的去和大家聊趋势。股市投资需要的是理念,需要的是思路,需要的是方法。树立正确的理念,才会有符合市场逻辑的投资思路,把握了好的方法,才不会走入误区。



12-12 15:02

12-12 15:00

目前来看明天创业板比较容易变盘,今天缩量到20日均线重要压力位,明天市场要是没利好来提振的话,创业板很容易往下继续调。沪股通抄的是蓝筹,以及新能源车板块,其中白酒小幅抄,不大,所以短线要跟就小幅跟白酒,不想跟就继续空仓等。高送转也不是很多人感兴趣的,所以以后就少说高送转,毕竟这类型股票要吗提前埋伏,不然的话,追涨不好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