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7)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午盘

4-17 13:16

大家下午好!上周五提示的浙江龙盛,周一会出现买点,今天下午大爆发了。



04-17 13:31

4-17 13:29

科技股题材股往后很难看到持续性普涨,但是调整较多的洗盘吸筹之后短线行情都会逐渐回来炒作,就是看大幅回踩后的支撑反抽行情。比亚迪午后涨停,新能源车午后涨停潮,板块涨停十几个,我们的中通客车000957继续封板,继续持股待涨。


04-17 14:01

4-17 13:59

资金都围绕汽车板块

华菱星马600375 也在酝酿一阳多线


04-17 14:04

4-17 14:02

5G板块午后涨的离奇,工业富联涨停,天和防务涨停。5G回来了 今天表现的还是有一些分化,5G板块分化,科技股板块基本上很多都分化,普涨的是新能源车,以汽车板块,燃料电池板块,锂电池板块,充电桩为主。


04-17 14:57

4-17 14:53

今天能涨这样子已经很不错了,股战场本想着今天主板就是震荡回踩下来,今天上下宽幅震荡,还有新能源车支撑着,不要幻想着指数能大涨,现在的行情注重资金面,哪里最有钱哪里就有短线炒作空间,而指数上下波动宽幅震荡会继续,也就是轻仓行情下只有重个股行情为主,轻指数重个股。 尾盘,摩登大道 中国应急关注下


04-17 15:08

4-17 15:00

今天涨停股数和昨天差不多,但是指数明显没有昨天强,涨停最多的在新能源车领域,汽车板块,燃料电池,锂电池等等,涨停的数量也是今天的三分之一左右,和昨天5G大涨类似。其余涨停较多的在化工多一些。目前市场要依靠拉指数的量太少,今天两市突破8000亿,但是有出货,尤其是明天深沪股通暂停交易,市场又要进入缩量行情,从节点看,后续的走势新基建板块我是觉得会轮流涨,题材股轮流来,这些股票从3月初调整了一个多月,很多临近反抽周期。今天我们股战场共有8位战将站上涨停板上。今天的直播到此,休息下,大家辛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