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现场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午盘

8-22 13:48

西部黄金 图形也是不错,这是没有涨过的


08-22 14:06

8-22 14:05

九鼎新材 的上板对市场提振很大

稳定中了高位股杀跌的军心

对深圳本地股带动,市场恐慌情绪就缩减了



08-22 14:09

8-22 14:09

继深大通之后,深圳本地股深中华A再度冲击涨停,重点跟踪的000021深科技,叠加华为 芯片 电网 区块链 IT的深圳本地股,继续封上板的概率很大,激进的朋友逢低小仓位参与。


08-22 14:21

8-22 14:20

其实 中国股市关键是不自信

港股会受到外资直接影响

但A股还是封闭的市场

所以还是情绪主导的市场



08-22 15:01

8-22 15:00

如果单从涨跌家数看 多方小胜,但从技术点位看,没有2887是一大遗憾。不过理性分析,但港股承压的情况下,A股能这样,已经是可圈可点了。

总的方向,明天继续看2887。收盘了,今天先这样,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