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白菊的天空

?


小宝今天是你的第五个月纪念日,刚拍了这张照片送给你,可惜今天有些阴晴不定,天空的颜色也很灰蒙,等蓝天白云的时候会再拍一张给你更新了,下午会过来给你写文章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五个月过去了,即便忙碌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忘记过你。每天我都在努力让我们的家变得更美丽,每当有些变化的时候我就会想如果你还在这里,如果你能看到这些变化该有多么完美。每天在家的时候我总是在距离你房间最近的地方活动,很多时间都是一个人在楼上上网、看书,因为有很多可爱的植物们陪伴着,不会觉得孤单。前些日子和老大出门看到折耳猫很萌的感觉,老大说送给我。我说再萌也萌不过我的小宝啊。所以不会去养别的小动物了,因我心里的那个位置只能留给你。我会永远想念你,纪念你,有爱就不会害怕,我想这就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意义。祝你天天快乐!


小宝我来更新图片了,今天的天还算蓝,我站在梯子上拍的,这样周围的建筑就不会看见了。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昨天在花卉市场看到一只流浪狗,褐色毛发的京叭,我心痛到现在。我一度想再过去看一下他会不会还在那里,有些想把他抱回家,但我克制住了。如果有天我实在没克制住自己收留了一只流浪狗狗,希望你不要介意啊。因为你,我才爱上了所有的狗狗,希望他们每一个都能快乐地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