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意算盘


今天的题目是我的朋友"干吗"替我想的.因为在讨论后市行情的计划中,我预做了一个操作计划,有理想化的意念.呵~ 今天就亮一下观点,让朋友们来共同验证!


从这两天的行情走势来看,虽然趋势上没有根本改变,但盘中的走势也一再透露出一个信息,那就是1900的政策底是政府一再死守争夺的点位.有死扛到底的味道.也许是时间上不容许行情太早跌破政策底线!所以后市场还会围绕这个点位磨矶.我这么说并不是我认为行情就不会破1900,这是个时间的问题,由快跌转而震荡向下盘整是主基调,不要以为一天涨就以为行情向上了,一天跌就以为行情永远就向下了,这种理解都是极端的,也是错误的.我们讲的是一段行情的趋势,当然在这个大的趋势中也会有涨的日子,而这个有涨的日子才是我们做短线要把握的机会.


现在我来谈一下这个月接下来的日子到11月行情的趋势和操作,上周日12日的新浪博文中我指出从周一到月末行情会走出一个M形态,行情走到今天,这个M形态刚走了一半不到,中间底部的部分尚未完全走完,在接下去的几天时间行情将踏实走出这个底部区域.短线我们要重点关心的也是这点.影响这个点位的因素有两点,外围的股市和政策动向.美股周末只要不大跌就是对A股的支持,而政策面就需要这两天的消息了,不过我估计实质性的可能性不大,口号性的少不了,这要考虑一个时间问题,因为危机才刚刚开始,政府要面对的问题还很多,解决实体经济的危机是首要的,作为国家财政收入大头的房地产行业也必定是首当其冲,各级地方政府已经开始行动了.要救,就先救他,谁叫他是地方的支柱产业你,谁叫他是富裕的呢!大凡是遇到什么危机,先获救的一定是富翁,平民永远是最倒霉的.所以密切关注地产和券商板块的动向就知道行情的趋向,政策的出台最先敏感就是他们了.两天的十字星,成交量都是萎缩的,可见多空双方都非常谨慎,下周的方向性还是留了一点悬念,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里,你就是错了,下跌趋势的止跌也有个过程,不要想马上反转,这都是短命的想法.经过前期1800的井喷,不会再有人敢随便抄底的,虽然我也清楚一定会有一个假双底来套住抄底的人,历史会惊人的相似,但不会简单的重复,所以我断定这次的行情是三底的构造,第三个底才是真正可抄的底,目前主力会以假双底的形式来做,借助利好以震荡的盘跌来迷惑.给人以出货的感觉,再突然拉起,走出底部,突破压力线向上反弹,让人错误的以为大的反弹已经开始,怕踏空的小傻就会追高买入.就在你感到自己幸运地赶上这班末车的时候,车却很快到顶了,在你还没有明白过来的时候,接下来就开始下泻了,灭绝人性的狂跌一通,吃再多的泻立停也没有用了,恐慌占居了你的心,很很地一刀就切了下去,切是切下去了,但又是一个地板,真正的地板!三底的构造也完成了,主力的货也吃足了,这时候行情真的开始了,但小傻们再也不敢抄底了,这就是散户的命!


运行趋势预测都告诉你了,该怎么做你应该明白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