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股最少还有50%利润

?这幅图是今年的牛股排行榜





为了回报大家的支持,今天送出一档旷世巨牛002272 川润股份!作为2012年的涨幅亚军即将取代罗平锌电成为王者!看看002272k线,霸气外露,已经21连阳!毫无疑问主力高度控盘,此牛股已经渐渐有了2010年成飞集成的狂飙走势!四川出牛股,川润股份和成飞集成都来自天府之国!历史会再一次重演吗?大家拭目以待-----------


002272作为高送转的龙头,周三即将除权,必将展开快速填权,在两市刮起高送转风暴,此牛股的主力就是原来游资敢死队的老大宝庆路在坐庄,现在化身私募,具体的不便透露!


假如002272除权后是10元的话那么最少看高到15 元!今天的操作是出了上周买入的新股,其中中泰桥梁和博雅生物大赚,中国交建小赚!目前持有002272002213


至于今天写的这篇002272的文章,请大家到时候验证!会像我以前推荐的旷世巨牛那样最少50%利润吗?


关注本博客!牛股天天有!交流号码277616053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